-1
手游推荐 

老板电器:一款足够优秀的厨电产品,让家人更有动力去下厨

  上周末,小古带着男朋友小亮回了一趟老家,没想到一段做饭的小插曲,两人还闹起矛盾了。

  周六一大早,两人奔走在赶车的路上,到家的时候,小古的父母正在厨房里忙活,两人放下东西就去帮忙了。

  小亮掌勺,做起来像模像样的,两位老人在身边赞不绝口。没想到烹饪最后一道菜时,油烟机“罢工”了。小古的妈妈说,最近家里的油烟机时好时坏,忍忍就没事了。话虽如此,不一会儿厨房里便笼罩在油烟之下。这下小亮受不了了,菜还没煮好,他就捂着鼻子跑出客厅了,剩下小古和两位老人在厨房里面面相觑。

  吃饭的时候,小古对小亮自然没什么好脸色,碍于父母在身边,也不好发作。聊天的时候,得知家里的油烟机已经用了将近十年,小亮一本正经地说道,国家标准明确规定吸油烟机使用年限为7年,超龄烟机不仅存在性能减分的问题,而且还隐藏着很多安全隐患,所以油烟机要及时更换。

  吃完饭后,经过在网上深入了解产品的信息,小亮最后下单了一台老板电器最新上市的新品——吸油烟机27A3H。

  一个礼拜过去了,小古在电话里问起油烟机的事情,“做菜的时候,感觉不到油烟了,而且清洁也很省事……”两位老人一个劲地称赞。

  (老板油烟机27A3H)

  无止境的大吸力,吸排油烟更畅快

  拢烟、吸烟、排烟,是老板油烟机27A3H处理厨房油烟的三个步骤,从油烟产生的源头开始,直至将油烟彻底排出,步步到位,性能指标大有提升。

  充分了解中式烹饪油烟的产生路径和扩散范围,老板油烟机27A3H创新设计近距高效吸排系统,895mm的宽域面板搭配隔烟飞翼,形成580mm的优质控烟区,实现近距高效强拢双灶油烟,有效防止油烟外溢。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吸油烟机还拥有20m3/min暴风吸力,轻松满足各类中式爆炒烹饪,大风量迅速吸走油烟,爆炒不呛烟。油烟进入烟道后,为了防止回烟、串味等问题;高达440Pa的短径直排,大尺寸风轮强势排烟,烹饪高峰油烟也能迅速排出。

  (劲吸劲排,无惧爆炒油烟)

  神奇的易洁设计,油污清理更省心

  作为一款成熟的厨电产品,老板油烟机27A3H在清洁设计方面同样出色,能够帮助用户减轻清洗负担。

  该款油烟机采用“油立净”自清洁技术,油渍滴落在涂层表面无法停留,让内腔不沾油污,随时随地处于洁净状态,用户无拆洗烦恼。

  此外,老板油烟机27A3H采用了A++一体滤油网,成功解决了传统焊接油网容易藏污纳垢的问题,拆卸方便不费事,清洁简单不耗时。同时搭配MAX大容量油杯,无需频繁倾倒,日常清洗更便捷。

  还有纯平玻璃面板,烹饪过后残留在油烟机表层的油污轻松一抹净,清洁过程不费力。

  (A++一体滤油网,拆卸方便,清洗简单)

  老板电器配套产品推荐:

  老板油烟机27A3H让用户拥有极致烹饪体验,老板净水机J386贴心守护烹饪用水安全。该款净水机搭载四重滤芯,从PP/CTO复合滤芯、美国进口KX活性炭棒到美国进口反渗透RO膜、后置T33活性炭滤芯,层层净化,强效滤除水中的铁锈、泥沙、重金属、病毒、微生物等各类有害杂质,实现96%的脱盐率,出水更健康。

  此外,老板净水机J386还能实时显示滤芯寿命,到期自动蜂鸣提醒,随后通过其一体卡接式的设计,让用户可以在八秒内自助完成滤芯的更换。

  (老板净水机J386)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12-15313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