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八方旅人》主角情报公开 温柔神官“オフィーリア”

  SE宣布为了那些苦苦等待新作《八方旅人(Octopath Traveler)》发售的玩家们,近期将依次公布《八方旅人》中登场的8名主人公的情报与各自的魅力特点。

  本次将为玩家们介绍的是在游戏中担任神官一职的“オフィーリア”。“オフィーリア”性格温和,担任CV的茅野爱衣的声音也非常符合她的性格。给人一种温柔但是内心又十分坚强的感觉。

  然而对于“オフィーリア”来说,她也有着一段自己曾经是战争中存活下来的孤儿的心酸过去,当时还在年少时期的她曾一度迷失方向。就在此时,当时作为大主教的“ヨーセフ”和他的女儿“リアナ”将“オフィーリア”当做自己的家人一般养育。也在此时“オフィーリア”打开了自己打的心扉,与他们产生了比起家人更深的羁绊。

  她旅行的理由仅仅只是“为了家人”如此简单的理由,但其中她所包含的强烈的对家人的爱与对兄妹的爱不由得使人从心里面为她加油,希望能看见她在这次旅行中的成长以及平安无事的结束旅行回到故乡。因为持有这样的心情,当她向人们引导并希望同行的时候大伙都会从内心觉得“因为担心所以必须要好好守护她”而无法拒绝。

  “オフィーリア”之所以会成为推荐游玩的主人公是因为其天真的大姐姐一样的性格和全力为人加油的角色魅力下, 其领域技能“引导”游玩起来会十分充满乐趣性。如果引导士兵的话,在每日的锻炼下就会开发出新的技能,如果引导商人的话就会在战斗中为她提供道具的支援。除此之外看上去仅仅是一名村民但实际上出人意外的拥有强大战斗能力的角色也会存在,作为战力十分可靠。因此每当到达一个新的城镇时,就依次对城镇中的所有居民使用引导来确认他们的强度吧。

  本作中8名主人公各自都有符合自身特色的领域指令,而“オフィーリア”的领域指令为“引导”,使用“引导”时将会与街上的人们一同行动,有时候和迷路的孩子同行一起去寻找父母,有时候引导武人在战斗中助战,另外还有许多使用方法。

  “オフィーリア”在战斗中有属于自己的固有指令“助战”,通过使用该指令,会让引导并同行的人物加入到战斗中,助战的角色会用各种各样的战斗方式进行援护(对助战人员是无法下达指令的),助战人员在经过几个回合后便会离开,但是可以再一次使用助战指令呼唤帮助,不过要注意的是一场战斗中助战指令是有次数限制的。

  《八方旅人》将预定2018年7月13日发售,登录平台为Switch,喜欢本作的玩家还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12-15342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