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SKT公布2019新阵容预告片,唯独不见Faker身影!

SKT在转会期有着非常大的变动,队内选手出走七人,同时引进了不少实力强大的选手,包括非常出名的Mata可汗等人。

如今大局已定,SKT在12月10这天,通过推特发布了自己新阵容的宣传片预告。

可以看到,在宣传片中,这些SKT的新人非常朝气蓬勃,给人非常帅气的感觉,恍惚之间让笔者仿佛来到了一个男模团队。

而且预告片的风格也非常简短帅气,体现出每个选手各有不同的风格。

尤其是坐在椅子上的Mata,给人一种大魔王的感觉,很容易让人想起曾经ONGS4赛季拍的宣传片,以Faker为主角的那一次。

不过这也让广大网友发现了问题,那就是这一次的官宣新阵容,竟然没有我们的李哥Faker!!!!

没错,就如同网友所说的,李哥不是C位就算了,连人都不见了,笔者找了快有一分钟,也没发现里面有Faker。

不过最后才想起来,Faker可能是因为去参加全明星,所以没办法进行拍摄,但这一次新阵容的宣发,没有李哥这个主角压阵,会不会给玩家一种Faker没有那么重要的感觉?各位小伙伴你们认为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31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