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权力与纷争APP Store独家首发 叉叉助手辅助开局快速收割资源

  网易首款全球开放策略手游《权力与纷争》12月21日App Store独家首发,作为一款模拟策略手游,玩家可以模拟真实城市经营,游戏的玩法主要是积攒资源→升级城堡→获得高级兵种→兵种搭配战斗→胜利滚雪球→扩张领土称王。在游戏里有三大派系,每个派系都有自己的特点,那么作为萌新应该如何选择阵营,不同阵营的发展特点及攻略是什么?

  在权力与纷争手游中,一共有三个派系可供大家选择,分别是金钱帝国、工业巨擘、战争之王。

  金钱帝国:

  以农业为主导,将食物提供给市场进行销售可以获得大量的银克朗,利用丰厚的资金,通过贸易可以购买任何想要的资源。并且,这个派系拥有强大的攻城能力和远程士兵强度。

  工业巨擘:

  以工业为主导,能够快速生产各种升级建筑所需要的资源,永远保持城市等级领先其他派系。并且,这个派系拥有高耐久的城市防御以及所有近战士兵的强化。

  战争之王:

  军事潜力优秀,武器制造也遥遥领先其他派系,但是面临的最大问题是前期金钱和资源的极度匮乏;不过一但成长起来,将变得无可匹敌。

  在游戏里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建筑布局,好的一个建筑布局可以以少胜多,以及尽快加入联盟,一个强大的联盟有利于保障自己的城堡,联盟成员可以秒速协防。

  第二步就是资源养成,资源分支十分多,从打猎、挖矿、种田、贸易,每个分支都有不同的属性(技能)点,解锁不同的资源,才可以制作高级的材料。三大派系积攒不同资源速度不一样,金钱帝国积攒金币比较快,工业巨擘积攒防御比较快,战争之王积攒兵力比较快。

  三大派系因资源累计情况不同,形成了游戏里的制衡局面,金钱可以攒下很多银克朗,但是没有工业派系的工业加成,在升级建筑的时候就会缺少工业材料,需要像工业巨擘的城市购买,战争之王要快速起兵攻击需要银克朗,就需要金钱帝国城市支持。

  作为一款slg手游,游戏前期快速积累资源是很重要的,叉叉助手智能辅助可以帮助玩家在没时间玩游戏的时候也可以继续刷资源,积累资源快速升级城市。叉叉助手致力于解决手游中烦琐重复的操作,优化手游体验,不用氪金不用肝也能体验游戏乐趣。无需root越狱,零门槛也能直接上手使用。

  更有叉叉云游云手机,离线挂机黑科技,24小时不间断游戏,关机睡觉自动刷资源,不耗费电量流量,轻松替代电脑模拟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12-15359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