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还是漫改 《青之驱魔师》手游宣布将于明年推出

  在近日的JUMP FESTA 2018活动上,官方宣布了人气漫画《青之驱魔师》将会登陆手机平台,推出一只全新iOS / Android 手机游戏《青之驱魔师DAMNED CHORD》(青の祓魔师DAMNED CHORD),预定在2019 年内推出。游戏官网>>

  《青之驱魔师DAMNED CHORD》是一只战略性RPG 手机游戏,预定在2019 年内推出,从官方公布的首段宣传影片中,可以看到本欧是集RPG 剧情、育成要素和回合战略于一身的手机游戏。

  游戏将会由漫画原作者加藤和惠担任故事剧情编写与人物角色设计,并公开了由动画公司A-1 Pictures 制作的游戏OP,并由【さユり】唱出游戏主题曲《ME & CREED》。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12-15370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