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峡谷之巅随便进前三是真话?微笑状态爆表冲上最强王者750分!

很多LOL职业选手退役之后就会选择成为主播,然而大多数职业选手退役之后技术就会迅速下降,只能打打低段位的直播。当然了,也有一些选手即使退役了也能保持超强实力,比如老WE的ADC选手微笑。

作为曾经的世界第一ADC,微笑打职业时的实力自然是毋庸置疑的。但是已经退役多年的他,还是能够轻松打上国服最强王者。前不久, 微笑更是放话称只要他认真起来,轻轻松松就能打上峡谷之巅前三名

峡谷之巅作为国服最具有含金量的大区,能够打上前三肯定是实力强大的证明。而微笑为了证明自己近日也是疯狂冲分,如今已经来到了最强王者750分,暂时排名峡谷之巅第14名。

而查询微笑的战绩可以看出,虽然12月18日这天他输多赢少,但是他输掉的排位基本都是尽力局和SVP,可以看出他也是尽力了。

而12月17日这天,微笑却是一路连胜,一度砍下了8连胜。更难得的是,微笑的这波8连胜中拿下了好几局的MVP和Carry局的称号。除此之外从数据方面也可以看出,微笑十几杀都很常见,确实是非常Carry!

从微笑使用的英雄也可以看出,他的英雄池还是很深的,卡莎、VN、EZ、卢锡安都能够Carry全队。值得一提的是,虽然S9季前赛刚更新不久,但是微笑已经打了156局排位,胜率在63%左右。按照这个状态的话,微笑想要冲上峡谷之巅前三确实不是什么大问题,看来微笑此前在直播中放下的狠话是有理有据的,并不是信口开河!对此,你怎么看呢?

文:LOL资讯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50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