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超越吧英雄》首播,迪瑞克斯携手罗云熙陈赫张彬彬齐亮相

  12月27日,大型体育励志电竞真人秀《超越吧!英雄》正式在腾讯开播,这是首档由LPL授权的体育电竞真人秀,明星召唤师陈赫、张彬彬、罗云熙将与战队经理人阿冷、二珂以及余霜正式集结,与101位召唤师们共同开启一场别样的电竞赛场,赛场上全面覆盖世界知名电竞椅品牌迪瑞克斯DXRacer,助力召唤师们完美发挥。

  作为一档电竞真人秀,《超越吧!英雄》不仅邀请了英雄联盟玩家非常熟悉的明星召唤师,还有LOL老玩家,大司马、解说十一等圈内大神,更有身份不同的普通玩家,节目一开始就上演“极限8小时单排”挑战赛,其中一位61岁奶奶级选手更是引起召唤师们的惊呼。

  8小时的连续战斗不仅考验的是选手的实力,没有一把舒适的座椅是万万不行的。作为本节目官方座椅赞助商,迪瑞克斯DXRacer电竞椅致力于为选手带来更舒适、更轻盈的坐感体验。整张切割的高密度海绵让选手的臀部所受到的压力大大减小,座椅底部的蝴蝶托可以根据每位选手最习惯的坐姿高度一键切换,再配合人体工学外观设计让坐感更舒适,最大程度减缓赛场上召唤师的紧张程度,全力帮助所有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发挥出更好的表现。

  随着S8冠军IG战队亲临现场,节目也进入到一个高潮。对于LPL观众来说,2018是最幸福的一年,共同见证了LPL赛区斩获三大国际赛事冠军的成就;也见证了迪瑞克斯DXRacer作为LPL座椅赞助商陪伴职业选手一路登峰造极境。此次合作《超越吧!英雄》电竞真人秀,更是想通过电子竞技去诠释共同努力、团队合作、永不言弃的竞技精神。

  节目官方合作伙伴迪瑞克斯DXRacer,为电竞信仰充值,长期与LPL、Faceit Major、PGI、IPSL、SLI等国外电竞赛事达成合作,也是FNC、NAVI、VG、TYLOO、AG等战队指定座椅赞助品牌。1月3日晚8点腾讯独播,召唤师们又会发生什么样好玩的事情,一起期待一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812-15386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