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4
手游推荐 

绝地求生突击步枪G36C被高估,它其实只是加强版UMP9

刚刚上线不久的雪天地图“维寒迪”,极大地带动了玩家们的吃鸡热情。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丝暖意。“维寒迪”是一款以冬季为主题的战斗地图,整个岛上都被白雪所覆盖。“维寒迪”是一张中等大小的地图,地图大小略小月不同艾伦格和米拉玛,但实地面积又比萨诺稍大。这在一定程度上对玩家的战术打法和个人能力有了更高的要求。稍有迟疑,战机就会稍纵即逝。

绝地求生作为一款战术竞技类游戏,在另一方面更强调玩家们在游戏中的射击技术。而要想在FPS游戏中有良好且稳定的发挥,需要对每一款枪械做到熟练掌握。突击步枪G36C是PUBG官方刚推出不久的武器,只有在“维寒迪”地图中才可使用。

从外形上看,突击步枪G36C与冲锋枪UMP9极为相似。搭配9毫米子弹的UMP9在伤害上虽然比不了M416、S-carl等步枪武器,却有着极强的稳定性。也正因为如此,UMP9颇受新手玩家的喜爱。相比于UMP9,突击步枪G36C不仅在威力和射程方面有着较大的优势,稳定性也不输UMP9。所在雪天地图刚上线不久,玩家们通常将G36C作为一款加强版的UMP9进行使用。

将G36C与M416、AKM等武器数据进行比较我们可以发现,突击步枪G36C的综合性能根本无法与它们相提并论。

在雪天地图中,突击步枪G36C有着极高的刷新率。尽管如此,突击步枪G36C却不太受玩家们的喜爱。毕竟在绝地求生这款游戏中,武器性能的优异在关键时刻也能起到决定游戏胜负的作用。与其浪费一个武器槽给步枪G36C,不如选用性能更好的枪械。

不过,就算在绝地求生中拥有了顶级装备,也不一定能成功吃鸡。只有熟练掌握每一个技巧,才能将“鸡”牢牢地攥在手中!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812-15376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