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斗鱼赞助《超越吧!英雄》强势开播,行业独角兽再发力

  12月27日20点,广受关注的一档综艺节目在腾讯视频强势上线了,上线24小时,播放量即达到2400万,微博话题热度一路飙升,超过了1.6亿。这档出现即巅峰的综艺便是由斗鱼直播赞助的“英雄联盟”真人秀《超越吧!英雄》。

  《超越吧!英雄》首秀堪称完美,同样,对于斗鱼来说这次赞助也相当成功。斗鱼的商业视角相较于行业内其他平台,一直是棋高一着,在口碑和市场上均收获了好评,看重市场又不盲从市场,重视用户体验又不逢迎用户,持续稳定高产地输出高质量内容。

  斗鱼,不止是游戏直播

  此次赞助《超越吧!英雄》是斗鱼对多元直播内容,探索突破商业边界的又一表现。斗鱼作为入场早的元老级直播平台,在初期与各大直播平台相互竞争、攻城略地时就早早有了自己明确的方向规划——不止步于游戏,这也是为什么斗鱼能在其他平台的残酷竞争中,脱颖而出、遥遥领先的关键所在。

  游戏+娱乐的模式以及合理整合平台资源,针对不同受众群体,把握最新行业动态是斗鱼现阶段最为突出的优势。以11月斗鱼音乐盛典为例,此次音乐盛典,斗鱼收获1.3亿微博话题阅读量,直播热度冲上千万,总观看人次达到700万,弹幕总数突破388万,现场5000个座位座无虚席。

  这正是斗鱼长远商业视角的体现,这样的举措也吸引了市场资方的关注。近期上映的电影《天气预爆》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在斗鱼做了预热宣传,看重斗鱼平台背后的用户基数和商业价值,为自身造势,而之前大热的电影《羞羞的铁拳》同样也选择了斗鱼作为自己的重要宣传窗口。

  优化人才体系,成就行业“独角兽”

  积极探索直播+的更多可能是斗鱼近来一直在做的努力,直播内容和商业模式的多元化也在促使着斗鱼在人才储备上做出调整和优化。

  “主播星计划”是斗鱼针对培养新主播的专项计划,意在培育有潜力的新主播,同时为他们提供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合理规划他们的职业生涯,这是斗鱼在人才储备上走得异常稳健的一步棋。同时,斗鱼也不断吸引着更多知名主播的加盟或是回归,从2018年初的二珂回归到夏天旭旭宝宝强势加盟,从LPL官方解说到KPL官方解说,越来越多的主播选择了斗鱼。

  斗鱼旗下的主播除了冯提莫,周二珂、小缘、寅子等,也都早已踏出“主播圈”,并没有局限于传统的主播模式,而是在斗鱼制定提供的方向下,接代言、上节目、发唱片、开演唱会,成为娱乐明星,而这一切归根到底,还是斗鱼“游戏+娱乐”模式日益成熟的表现。

  斗鱼吸引主播,培养主播目的就在于着力自己不同的发展方向,直播+的可能性是无限,但没有足够多的技术和人才支持,无限又等于零。深知这一点的斗鱼才会把商业视角放得如此广阔,把多元主播和多元内容摆在如此重要的位置。

  赞助《超越吧!英雄》是斗鱼一直以来努力打造“全民化”直播和深化自己直播矩阵的又一直接体现,其凭借的正是自己日益清晰的战略方向和成熟的运营体系,不同维度的直播体系覆盖了不同层级的观众群体。斗鱼此番运营,正是保证他们不断前行,迈向更高舞台的制胜因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qita/201901-15401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