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一年十二个冠军的俱乐部 Newbee魔兽即将起飞

  2019,迎来了魔兽争霸3最好的一年。不仅宣布要推出魔兽3的重置版,原有的魔兽争霸3黄金联赛变身成为城市循环赛,包括俱乐部赛事和个人赛事两个部分。整个系列赛的奖金总额高达500万元。

  这个消息不仅令许多老玩家激动,也吸引了一些职业选手的回归。魔兽争霸3的一些职业选手已经选择了退役或转行,这次黄金联赛的改版也令他们蠢蠢欲动。在2018年,部分俱乐部也建立了魔兽分部,例如Rw,Newbee等。值得一提的是去年War3的大赛冠军榜中,第一名的Lyn、120、LawLiet均出自Newbee俱乐部。Lyn拿到其中8个冠军,eer0拿到5冠4亚,LawLiet则拿到4冠2亚,均位列冠军榜前四位;在War3奖金榜中他们也是名列前茅,eer0以超过3万美元的收入成为年度“吸金王”,Lyn神则位列次席。

  这支俱乐部的实力不容小觑,相信在今年的联赛中有了三名大将必定是胜券在握,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qita/201901-15425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