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明日方舟》术师干员伊芙利特介绍

  塞雷娅?她来了吗?让我去见——赫默不许?那你带我偷偷过去啊!

  ——伊芙利特

  术师干员伊芙利特虽然和赫默、塞雷娅等人同属于莱茵阵营,但伊芙利特与莱茵生命实验室的关系却比其他人复杂些许。

  和一般的术师干员不同,伊芙利特使用的武器并非法杖而是喷火器,当然这也得益于伊芙利特本人易燃的特性。伊芙利特的攻击可以同时对一条直线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虽然攻击范围仅有数个格子,但覆盖面积却是所有术师干员中最大的。

  就像是专精防御的塞雷娅,伊芙利特在莱茵生命研究院是担当攻击面的角色。同时兼具大范围伤害与法术抗性/防御力降低的能力,不管是单纯作为输出手还是群体减抗的辅助能力都相当优秀。但是在《明日方舟》中,一个角色的优势同时也是她的短板。伊芙利特虽然能对处于自己攻击范围内所有的敌人造成伤害,但是却受到自身直线形的攻击范围影响很难照顾到其他方向的敌人。所以在使用伊芙利特作为输出手的时候需要特别选择好下场的点位,或者利用石块改变敌人的行动路线才能最大化伊芙利特的输出能力。

  “伊芙利特”的名字经常出现在各种游戏和动漫作品中,例如当季新番《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件事》中就出现过名叫“伊芙利特”的上位精灵。而实际上伊芙利特也确实是阿拉伯神话中精灵的一种,古阿拉伯人相信精灵是被真主用无定型的火焰创造出来的,具有独立的个性与非凡的力量。《明日方舟》游戏中的伊芙利特具有野性的捣蛋鬼性格与她操纵火焰的能力,大概也是依此设计而来。

  以上就是《明日方舟》术师干员伊芙利特的角色介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qita/201901-15431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