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中手游获2018金翎奖“最具影响力移动游戏发行商”等四项大奖

  1月10日,作为“汇聚玩家所爱”的业界盛事,被誉为游戏界“奥斯卡”的2018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颁奖典礼正式举行,中手游及旗下精品游戏经过激烈角逐后共揽获四项大奖。

  其中,全球化IP游戏运营商中手游获评“最具影响力移动游戏发行商”奖。此外,由中手游发行、东映动画正版授权的《龙珠觉醒》获评“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奖,空战仙侠H5游戏《凡人飞仙传》获评“玩家最喜爱的H5游戏”奖,由北京交典创艺数字科技研发、腾讯极光计划与中手游共同发行的《蜡烛人》手游版获评“玩家最喜爱的移动单机游戏”奖。值得一提的是,中手游与旗下游戏《龙珠觉醒》继2017年获得“最具影响力移动游戏发行商”奖和“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奖之后,今年又再度蝉联了这两个奖项。

  中国游戏产业最为权威的评选活动“金翎奖”是由广大游戏爱好者评选而出,用以体现玩家心声的大众奖项。其评选结果具有客观代表性,对市场具有一定的导向性和影响力,长期以来备受国内外众多游戏公司和媒体高度关注。“金翎奖”在鼓励游戏厂商不断为广大游戏爱好者推陈出新的同时,也反映出了游戏玩家对游戏产品的认可程度,对游戏公司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有着极为直观的评价影响。

  孙悟空,觉醒归来!成功蝉联“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奖的《龙珠觉醒》是由中手游发行、东映动画正版授权,以3D方式呈现《龙珠Z》动画剧情的激战手游。游戏将《龙珠Z》动画中独一无二的设定与玩法进行深度融合,为喜欢这部作品的玩家打造由动画经典剧情构建的冒险之旅。在游戏中,玩家能够搭配组建自己的强力阵容,招募包括贝吉塔、比克、龟仙人在内的数十位人气角色,释放压迫感十足的招牌技能;搭配充满新意的手办收集、神龙召唤玩法,将一路过关斩将击败强敌。

  获评“玩家最喜爱的H5游戏”奖的《凡人飞仙传》,是首款跨服空战仙侠H5游戏,创新无限制浮空玩法、御剑飞行,纵横三界,感受修仙者的逍遥自在。数百种仙法魔功、千人同屏,华丽特效呈现最爽快的仙界大战。更有华丽时装、法宝灵兽等百变玩法,带你畅游最精彩的仙侠世界。

  获得“玩家最喜爱的移动单机游戏”奖的《蜡烛人》手游,完全保留端游的特色,以“10秒光明挑战瞬间记忆”作为核心创意玩法。小蜡烛需要利用自我短暂燃烧所产生的光明,记下由光触发的陷阱、怪物、机关以及其他多元化的环境元素,并通过各种跑跳操作,成功通过关卡,点亮散落在关卡内部的其他蜡烛,获得更高的成就。

  能于此次2018金翎奖中荣获如此成绩,即是业界同仁和广大玩家对中手游业务能力和优质产品做出的最大肯定,也是鼓励中手游未来坚持践行精品游戏战略的又一源动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qita/201901-15433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