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触手剑仙改行当美妆博主?直男式涂口红爆笑全场

  说起剑仙这个名字,喜欢游戏的小伙伴可能都知道他是一位知名的游戏主播,人帅操作好还会唱歌,获得了不少粉丝的喜爱。

  而就在近期王者荣耀与MAC联名出了五款限量系列口红,五款限量色,分别对应五个不同人物。有复古哑光赤兰色的花木兰,水漾润泽丹彤色的公孙离,嫣桃色的貂蝉,还有闪亮星泽绯鲤色的大乔,黛月色的露娜。为了满足众多粉丝的呼声,剑仙在自己的直播过程也改行成为了美妆博主,为大家试口红色号,从涂抹手法,使用方式还有表情动作为小西瓜们深刻演绎了直男式怎么涂口红的,场面一度失控啦。

  首先剑仙拿出了5只口红在屏幕前一字排开,然后又单独拿出了一直貂蝉的口红,硬要说这是自己的本命英雄李白的,小西瓜:好好好,美妆博主剑仙说什么都对。

  打开口红的一瞬间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剑仙的内心是绝望的,但是在试色了以后,剑仙竟然也开始玩的不亦乐乎,虽然手法十分的粗糙,但是试色绝对是十分的认真了。

  最后剑仙还十分敬业的在手背上展示了五只口红的色号,看来是提前观摩了不少美妆博主的视频吧,最后涂了一直露娜的色号,边向大家说自己中毒了一边对着镜头耍帅。

  剑仙的这套操作,可以说是十分的宠粉了。满足了小西瓜们想看直男试色的愿望也给大家带去了快乐,有这样的一个主播真是十分的暖心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qita/201901-15441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