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评测:国战全面升级 揭秘国战秘史

  平均从8点20到11点,可以经历将近20左右的小地图战役,当然这俩天以来的实践总结出来点经验和大家分享一下,如果想拿高分,选图尽量选人少的地方,每个地图不管有战斗还是没有都会显示里面有多少人,如果选择强强对碰会很浪费时间,可能一场战役要打满25分钟,但是如果偷图的话,送俩次旗就胜利拿分,单区国战人并没有那么多,很多图都是空闲没人的,1.2个人就拿下一块地,如果送旗连带杀人的话一个小战役可以拿1500-2500分,当然杀人越多分越多,如果光偷图的话800分左右,偷图的话就是最好找2个人然后一点点找没人的地打,不到10分钟,一场小战役下来也会拿将近1000积分,当然只对那些装备较低的玩家不太喜欢打架的。如果喜欢打架喜欢激 情的玩家可以选择强强对碰,那将会很有技术含量,而且无处无战场,不过初期我建议还是以得分为主,毕竟新16品9军还是很有诱惑力的,当然其他奖励兑换也很丰厚,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拿天问做比较,第一天是一个国家70人4个国家280人,我那天是拿了7500分,最后分到300个军资,第二天人比较多一个国家200人了一共800人,我得了10200分,拿了190军资,一场国战军资是固定只有85000个,所以就要看人数了,按天问的情况,游戏币比例1比130,轮一把16品武器也要小1万快,9军要翻2倍还要多。自国战大合区以来每个区人都比较多,所以军资注定会稀有,16品现在又很多,所以轮起来也没那么容易,也许会出现有钱都没处收材料的情况。

  4个国家的积分和人数,人数是系统自动分的,多少不会差距太多。

《完美国际》国战积分
国战积分

  一场国战分发的总奖励。

《完美国际》总奖励
总奖励

  每个国家的积分都不一样,根据占地面积和积分总和划分,多者夺得。

《完美国际》
各国奖励

  国战结束后会以邮件格式发到邮箱中。

  总结:此次国战个人认为可玩性还是很高的,结合了城战和野战,传承了城战里面不掉东西的优点,可以随便拼杀,同时也达到了野战的效果,在大型野战中,很多玩家会抱怨很卡,此次国战把人控制在40人,在野战中属于小型激 情,这也是大部分玩家比较青睐的,同时还结合了城战的一些配合,所以说此次国战还是值得期待的。

上一篇:上古神话OL评测:不成熟之作 待回炉完善 下一篇:传奇世界2初评:新手无门槛 享升级乐趣
分享到:

完美国际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