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评测:职业技能调整 战斗刺激爽快

  二、 技能及部分副本调整 作战更流畅

  黄昏圣殿、战歌之城、凤鸣谷三大副本进行了一定的调整,玩家在副本过程中作战更流畅。十大职业技能也都所调整:

  新资料片中,进一步强化了武侠控场能力,龙腾虎跃等技能提高了武侠对伤害的承受能力,使武侠在群体作战中更为坚挺,灵活性大幅提升。进化后的技能大幅增加了武侠的攻击力,无论是“断空”技能还是“一闪”技能,造成的伤害都成倍增长。进化后的武侠不仅在战斗前场站稳了脚跟,爆发的攻击力也将给予敌人攻击主力最具压迫的威胁。

《完美国际》
武侠

  法师高爆发、高输出的特点在新资料片中继续延续,针对常用技能进行了强化,缩短了技能冷却时间,提高了施法距离,提升了法师的持续输出,在高强度的战斗中也能游刃有余,成为名符其实的移动炮台。

  作为副本抗怪,城战坦克的代表人物,妖兽在新资料片中有了全新提升,提高了技能的攻击力与命中率,“兽神之怒”技能的吟唱时间大幅缩短,“洪荒血脉”等技能的杀伤性提高,使其弹无虚发。同时仇恨获取力的上升也使妖兽在副本中更好的发挥坦克的定位,确保副本队伍中其他职业安全。

  与战宠并肩战斗的妖精,此次缩短了“不动咒”技能的吟唱时间,变身状态下也可释放,使妖精存活能力大幅提高。同时提升了“万蛊食天”技能的控制几率以及媚心咒和化石咒的实用性,巩固了妖精对抗中的地位。战斗能力提升将是未来妖精主要的发展趋势,新资料片中技能的调整作为崛起的开端,给妖精玩家带来了希望。

  完美世界著名的狙击手羽芒,作为攻击爆发型职业,在战斗中担当重要的输出角色。此次新资料片缩小了仙魔羽芒的差距,针对仙羽芒的技能有了大幅提升。同时再一次全面提升了羽芒短时间内的爆发能力,超高的攻击让敌人闻风丧胆。

《完美国际》
羽芒

  羽灵是团队中的灵魂人物,队伍中救死扶伤,是不可或缺的职业。同时羽灵的变身技能又赋予他攻击者的身份,此次新资料片针对变身后的技能有了相对完善,使紫夜舞形态下的羽灵拥有一定程度的回复能力,在单独面对强敌时更具优势。

  刺客是出色的伤害制造者,拥有其他职业望尘莫及的攻击速度和暴击力。此次新资料片在“放血”等技能上提高攻击力,使刺客职业更具杀伤性,巩固了暗杀强输出者的地位。

  巫师作为攻守兼备的职业,具有较高的群体法术攻击技能。新资料片更是将巫师技能火力全开,强化了其短时间的爆发力,攻击力成倍提升,最大强度发挥了巫师压制和反压制的能力,成为了群体战斗中的灵魂人物,实力不容小觑。

  剑灵讲求剑技与法术双修,在新资料片中,剑灵一改以往PVP方面的低迷,稳固自身生存能力的基础上,增加了技能的释放距离,并且大幅提高了攻击技能的伤害度。战斗力的提升,使这位群怪豪杰也有了不俗的爆发能力。

  魅灵作为自然孕育的精灵,能够召唤花草协助攻击,也可辅助治疗,是平衡的存在。新资料片针对魅灵的攻击技能有了进一步提高,使其能够对敌人造成更强大的木系伤害,提高爆发力,成为名副其实的高输出职业。

《完美国际》
魅灵

  三、 升级任务调整 让加速升级不再是梦

  除了对十大职业技能和部分副本进行了调整,此次资料片还大幅度调整了升级任务。体验服的玩家们将会感受到30J-70J升级任务的轻松化,杀怪数目减少而奖励增多。新增的50J以上任务和常规活动,如节气活动?秋、生日活动,也让玩家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经验和奖励。

  四、 线上线下多重活动 奖励拿不停

  线上线下海量活动将与公测同时开启,新服战场六重活动分为“散财童子耍宝”、“争做最强任务王”、“好运大抽奖”、“帮会招兵买马活动”、“极限MAX冲级赛”以及“极限MAX声望挑战”逐一亮相。结丹石、完美号角、炫亮骑宠、千万完美币等你来拿!惊喜无处不在,让你游戏拿奖两不误!

  资料片中的女帝们纷纷送来祝福,四大系列的精彩活动轮番推出,奖励争相发放拿不停!“女王卡片”、“三亿鸿利天天领”、“祖龙家书”、“小兵变大将”,参与即有机会获得笔记本、十二星龙珠、炫彩飞行器、周边产品,以及高达3000元宝的奖励!

  综合评述:

  作为国内最美3D网游,《完美国际》无论在画面、剧情还是游戏玩法上都有着自己的特色。在本次测试过程中,游戏活动内容的增加、活动内容的丰富、升级任务的调整以及游戏玩法的继续丰富,都能让新老玩家感受到开发商的用心。

[编辑:若爱]
上一篇:上古神话OL评测:不成熟之作 待回炉完善 下一篇:传奇世界2初评:新手无门槛 享升级乐趣
分享到:

完美国际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