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魔者开放测试评测 华丽画面视觉效果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伏魔者

  游戏类型:3D/角色扮演/魔幻游戏

  运营状态:开放性测试

  开发公司:上海寅酷网络

  运营公司:昆仑万维

  官方网站:http://fm.kunlun.yzz.cn/

  游戏专题:http://newgame.yzz.cn/newspecial/fmz/

  《伏魔者》开放测试 新版本有有何改进

  《伏魔者》在之前的技术测试中,笔者就曾进入体验,由于其号称“完全满足暗黑游戏的五个标准”,也引起了笔者的兴趣,不过也许是因为尚处于测试阶段,一些表现并不是很令人满意。

《伏魔者》截图
伏魔者》截图

  这次适逢《伏魔者》开放测试,笔者再次进入游戏,看看这款游戏有没有在内容上改变。

  游戏的登陆界面和载入界面可以看到没有太大变化,而画面相比之前的版本来看,更加细腻一些,而且游戏直接变为3D画面,可以随意调整视角,这样一来即使场景没有改变,景色上也会更加多样一些。

  画面有所改进但细节处理不到位

  此次笔者采用了两台高配置电脑来分别测试,为了得到游戏最好的画面效果,一套配置为AMD+ATI组合,另一套则是INTEL+NV的黄金搭档,性能强劲的CPU和显卡、8G内存、WINDOWS 7旗舰版足以使游戏在最高画质下流畅运行。

电脑配置情况
电脑配置情况
电脑配置情况
电脑配置情况

  笔者发现,游戏画面整体相比之前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对于一些细节表现的仍旧不是很好,特别是近距离观察树叶、物体边缘时可以看到很严重的锯齿。

  在某些特定地点或单位,如骑乘的马匹、一些NPC角色,在拉近之后的表现却令人满意。可见《伏魔者》的图像引擎对于一些细节的把控仍有不足的地方。

  但是笔者整个体验过程中都非常流畅,即使出现大量战斗效果的场面中,也不会有卡顿和跳帧的现象出现。

本文导航
上一篇:圣道传奇公测版 体验评测:玩法多 乐趣丰富 下一篇:QQ封神记评测:实力展现 优异横版大作!
分享到:

伏魔者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