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杀评测:特色独特 与星辰变不一样的作品

  基础设定:

  游戏的职业还是以《星辰变》为基础设定的,只不过没有了阵营之分,所有职业玩家都可以随意组队,对于刷副本来说方便了很多。在初期的时候,任务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动,就是秦羽这个NPC取消了,所以开始的任务会要玩家感觉仍然是在玩《星辰变》这款游戏,当然少了一部分的剧情内容,而且《星辰杀》在升级速度上倒是提升了不少,不是原先的慢节奏游戏了。在操作上面虽然不是3D游戏,但是游戏本身还是毕竟有操作感的,虽然界面中的一页的快捷栏感觉不够用,但是游戏的技能是有连招的,当使用连招的初始技能后就会出现后面的技能。

《星辰杀》游戏指引内容
游戏指引内容

  游戏特色:

  这次官方宣传是 “天天满级、一装到底”的特色。其中“天天满级”就是游戏中的历练化神系统,这个系统的加入倒是要玩家间级别的差距拉小,平衡玩家间的差距,欲营造更良性的体验环境。因为当历练满了会转化为归元真气,归元真气是炼器和灵脉修炼的必要消耗,这时玩家是把另一部分经验用来强化自身。而且即使当天玩家没有上线,历练修为会转换为离线经验保留,玩家只需要用下品元灵石领取就可以。只不过加快了前期的升级速度后,玩家对于游戏前边的剧情内容反而忽略了不少。再加上游戏内大部分道具都是绑定的,同时玩家每天获取的经验有一定的上限,游戏还会适度开启双倍,以帮助玩家缩短与其他人的差距。

《星辰杀》历练化神系统
历练化神系统

  而所谓的“一装到底”就是玩家可以通过对装备的升级和重铸来完成的。玩家初始拿到的好装备可以通过炼器系统进行升级,比如蓝色10级装备升级成20级装备后,在通过重铸为蓝装在升级,而且升级完成的装备必须重铸才可以。而且根据装备的等级玩家炼器必须是对应的等级才可以。同时在升级和重铸之时必须有相应的材料,目前所需的材料可以通过打怪获得。其它的装备分解、精炼等和其它游戏没太大的区别。这样的设定倒是使得玩家的装备保值,玩家不会因为等级的提升频繁的淘汰装备。

《星辰杀》炼器界面
炼器界面

  总结:

  对于《星辰杀》这款游戏来说,必须在玩法上要玩家感觉出和《星辰变》两者之间的不同,毕竟《星辰变》这款游戏已经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了,如果玩家感觉不到两者之间核心的差异性,很容易要游戏陷入一个很尴尬的境地,而此时对于官方和游戏本身的发展都是很不利的。前面已经有很多厂商都是原封不动的把老作品换皮上市,但是没有几个能够坚持到最后的。

[编辑:若爱]
本文导航
上一篇:剑舞评测:2D武侠佳作 需增强格斗玩法 下一篇:回合制年度巨献:封神2首测报告 亮点多多
分享到:

星辰杀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