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梦幻古龙评测:游戏体验 不一样的武侠风

  【游戏体验】

  初入游戏:创建角色有八大门派、16个角色人物,可自由选择,当然每个职业都有着各自的优缺点,创建角色界面每个职业都有着详细的介绍,自己看介绍可选择搭配喜欢的角色和理想的职业,这点无疑对新老玩家都有很大的帮助。就目前游戏体验来看各职业间的配合还是很不错的,所以不要担心因为职业冷门而出现没人组队情况而错过自己最喜欢的角色以及职业。角色创建成功,那么意味着你的职业将不可变动,所以在创建的时候一定要慎重选择自己要玩的职业。

《新梦幻古龙》截图
《新梦幻古龙》截图

  界面音效:创建角色界面一段委婉动听的音乐好似在向我们倾述江湖里说不清、道不明的恩怨情仇,让我沉浸其中,来回听了好几遍,当然我是一个音乐细胞并不过敏的人,这里就不多说了。进入游戏界面清晰明了让人一目了然,新老玩家一看基本就会操作了,游戏画面算不上华丽但也颇为精致,更难道的是透露着浓浓的武侠风味,很符合游戏的背景,这里个人对喜爱武侠的玩家推荐下。

《新梦幻古龙》截图
《新梦幻古龙》截图

上一篇:斗仙新游评测:华丽的连招设定 打击感出色 下一篇:战争前线叶子猪评测报告:顶级FPS体验
分享到:

新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