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梦幻古龙评测:不一样的武侠风 全新游戏系统

  【游戏系统】

  人物界面:融合了人物信息、同伴信息、修炼信息、宠物信息、其他信息功能,ALT+C回合游戏常有的快捷打开方式,打开一个人物界面即可查看多种信息,去除了多种操作,很容易让人接受,当然界面过多也会导致无法快速查看单一信息问题,就我个人而言我还是愿意使用多种信息栏共存。

《新梦幻古龙》截图
《新梦幻古龙》截图

  背包界面:游戏背包这是一个玩家都会关注的问题,打开包裹界面零零散散的放着些装备已把背包占了小半部分了,包裹栏说大大说小不小还凑合能用,最重要的还是能扩充,这无疑是个好消息了,只是可能需要花费一定待机。这里我得提下后面游戏中出现的问题,包裹满了虽然给我提示“包裹满了无法获得道具奖励”,但为什么不给个任务提示“包裹已满不可提交任务”或者直接把道具发到邮箱上不是更好?我完成一轮任务容易吗?还望后期能优化。

《新梦幻古龙》截图
《新梦幻古龙》截图

  行侠仗义系统:随机抽取在线玩家玩家,匹配成功后可与其他玩家进入副本完成简单任务,完成后参与队员可获得大量经验以及侠义值奖励,奖励并不是吸引人的地方,主要是这系统等于提供了一种额外的交流平台,随机匹配啊,缘分来了说不定就匹配到一个妹子、或者好友什么的,惊喜多多啊,个人建议多多参与啊,经验交流两不误,发起消耗的江湖令在线即可获得,免费的午餐啊!

《新梦幻古龙》截图
《新梦幻古龙》截图

  宝典系统:毫不吝啬的说这是个强大的辅助器啊,打开即可查看当前等级可做的所有活动,包括实力怎么提升、经验、银两等获得,一目了然,还有更犀利的功能一键传送,虽然得付出一定代价,不过个人觉得还是物有所值啊,想想你跑师门时任务完成后一个传送回去就可交任务了多方便快捷。

《新梦幻古龙》截图
《新梦幻古龙》截图

  挂机系统:玩游戏挂机杀怪练级那是必须的,所以说挂机系统一定得要给力,游戏里面挂机系统可自动遇敌、自行选择是否杀暗雷BOSS这功能还不错,美中不足的是有些职业自动战斗中不可自动释放技能,还好我是外功职业可以普通攻击,伤害也还过得去,不过为什么大部分职业都可战斗中自动释放技能就只有个别的不能释放技能呢?难不成是职业歧视??不过据内部人员透露内挂系统正在优化,优化后每个职业都可自动战斗中自动释放技能还新增了不少功能,我表示很期待!

  另外不得不提下战斗背景音乐,前面听着感觉还挺激情澎湃的,后面发觉每场战斗都好似差不多是那两个调子在循环,久了就腻了,希望能多一些背景音乐,最好是根据场景不同而调整。

《新梦幻古龙》截图
《新梦幻古龙》截图

  门派首席系统:关于门派首席玩法,这里面有个特殊的玩法,它并不像其他游戏一样门派里谁的实力强就可以做门派首席,还得看投票数觉得,也就是说你实力强不一定能做首席还得要人气好才能胜任这个门派首席,成为门派首席有着化身首席的好处。

  不过不的不说一下,当我成为门派首席后别人去挑战我,我同伴居然没出站,以一挑二感觉好不公平啊,最重要的是好像除了变身首席、获得门派首席称号外就没有什么实际性奖励,这门派首席太悲剧了,建议后期能给些实质的奖励。

《新梦幻古龙》截图
《新梦幻古龙》截图

上一篇:斗仙新游评测:华丽的连招设定 打击感出色 下一篇:战争前线叶子猪评测报告:顶级FPS体验
分享到:

新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