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贺岁版:怎么才能娶媳妇结婚

  ·怎么才能娶媳妇结婚?

  1. 玩家需要组队前往且队伍人数不得大于2人;

  2. 队伍中两人为异性;

  3. 双方都为单身;

  4. 双方没有结拜、师徒关系;

  5. 双方均没有其他结婚任务;

  6. 双方必须为好友且友好度≥2000;

  7. 双方人物等级≥40级;

  8. 能够支付结婚费用;

  9. 1小时内没有别的玩家结婚。

  ·结婚仪式有三种:

  简约版,在月老庙举行拜堂成亲仪式。

  经典版,除拜堂外,新郎骑白马、新娘乘花轿巡游临安。

  豪华版,包含经典版全部内容,巡游过程升级为豪华版,全程燃放烟花。获得XX的梦幻新郎、XX的梦幻新娘称谓。

  以上三种婚礼的收费也是不同的,简约版和经典版的手续费都是收取银两,只有豪华版是收取元宝。另外,婚礼的手续费中包含了一部分给来宾的红包,当然你也可以在额外增加红包金额。

  结拜系统给你真弟兄

  《神雕侠侣》贺岁版还将推出结拜系统,让游戏中志趣相投的好汉们结为异姓兄弟。友好度达到1000且互为好友的玩家可以在结拜使者史伯威处进行结拜。结拜玩家等级需达到30级,且不是夫妻、师徒,2-5人一起组队由队长申请结拜。申请成功后到情意考验人陆思瑾出完成结拜任务,再将结拜材料交给史伯威就可以进行结拜仪式了。

《神雕侠侣》游戏截图
《神雕侠侣》游戏截图

  ·跟人拜了把子会有什么额外好处吗?

  除了你会结实更多同生共死的挚友外,游戏还为结拜的玩家准备了特别奖励以及专属玩法。

  1、经验加成:每日的3轮五绝任务和BOSS玩法以及珍兽和练功区给队伍中结拜的角色一定的经验加成,队伍内结拜的人越多,获得的加成奖励越多。

  2、危机保护:被动技能,结拜后的玩家在组队战斗中,会一定概率自动保护血量过低的弟兄。危机保护的概率受好友度影响,友好度相同的情况下,危机保护关系为:夫妻>结拜>好友。

  3、结拜技能:结拜成功后立刻获得专属技能“同心协力”。使用“同心协力”能够将结拜的弟兄拉到自己身边。

  全新副本跟杨过小龙女分高下

  十绝阵是105高级副本,汇集了新老华山五绝,在这里玩家的对手将是名镇四海的郭靖、杨过、黄药师、周伯通、王重阳等十位名流千古的英雄侠客,难度可想而知。十绝阵之战不仅是对玩家自身实力的考验,更对整个队伍的门派搭配以及综合实力都有明显要求。奖励更是绝对的诱人,不仅能够获得全新设计的高阶套装,更有90、100级装备图纸、玄铁,以及彰显示例的专属称号,只是不知道英雄你有没有实力来拿……

《神雕侠侣》游戏截图
《神雕侠侣》游戏截图
《神雕侠侣》游戏截图
《神雕侠侣》游戏截图

上一篇:玄武·血滴子评测:视觉动作武侠 掀全民战 下一篇:天地劫评测:与现实流行元素接轨打造新时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