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贺岁版公测抢先评测

  参与条件:

  人物等级达到105级后,会收到说书人的一封系统好友消息,触发该任务。

  要求5人组队,且等级均≥105级方可进入战斗。

  每天挑战次数无限制,但每个关卡道具奖励只有第一次挑战获胜的队长拥有;全部通过10关则必然获得6级吧宝石一颗(最多可获得4次)。

  副本奖励:

  称谓、套装符、终极进化丹、高级宠物秘籍、90、100级装备图纸及玄铁等。

  高级地图

  除了新副本外,《神雕侠侣》贺岁版还开放了全新高级地图 “桃花迷阵”。新地图共有6层,等级为100级-130级。在新场景中,会遇到新的怪物和新的宠物,奖励会有还童丹、宠物秘籍等高级道具。

《神雕侠侣》游戏截图
《神雕侠侣》游戏截图
《神雕侠侣》游戏截图
《神雕侠侣》游戏截图

  宠物名称 参战等级 携带等级 出现场景 技能

  无名居士 85 65 桃花迷阵3、4层 山崩地裂、招式连击、龟速

  彩羽孔雀 105 85 桃花迷阵1-6层 无名业火、火属性吸收、节能

  铁枪卫 105 85 桃花迷阵1-6层 必杀、免疫、高级木属性吸收

  枭鹰杀手 105 85 桃花迷阵1-6层 高级灵巧、神速、偷袭、弱点土

  熊猫武圣 105 85 桃花迷阵1-6层 高级警觉、火属性吸收、高级防御

  双人轻功

  与爱侣一起行走江湖,免不了要互相依偎,《神雕侠侣》贺岁版不仅轻功动作、效果数量大幅增加,更首创浪漫潇洒的双人轻功——男性角色能够非常绅士的抱起同队的妹子,施展带有特殊效果的轻功,满足你怀抱爱侣,一起闯荡江湖的愿望!

《神雕侠侣》游戏截图
《神雕侠侣》游戏截图

  如何才能抱起妹子?

  1、 级别达到35级并习得轻功

  2、 两个角色必须为异性,才能发起抱起请求。

  3、 两个角色必须在同一支队伍内的相邻位置,且都是归队状态。

  4、 男方可以向女方发出抱起请求,女方可以向男方发出被抱请求,对方确定后男角色会抱起女角色。

  5、 一方离队或暂离后,抱起状态会结束。

  抱着妹子我能干什么?

  几乎在游戏中能做的事情抱着妹子都可以做,比如一起做侠侣任务羡煞旁人,或是抱在一起参加珍兽闪瞎队友。需要注意的是抱着妹子进入战斗是会被暂时分开的,不过打跑了电灯泡后还是会回复抱着妹子的状态。

  【评测总结】

  可以说《神雕侠侣》贺岁版没让玩家白等,豪华婚礼、全新地图副本、高阶宠物、双人轻功等新增内容让人眼前一亮,挑战玩法让人热血沸腾,而且还会有自创轻功、高级蜕变任务等内容将在稍后陆续开放,更是让人期待。

[编辑:莫秋]
上一篇:玄武·血滴子评测:视觉动作武侠 掀全民战 下一篇:天地劫评测:与现实流行元素接轨打造新时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