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战回合新水浒Q传2试玩报告:职业与阵营

  登陆界面及人物创建:

  打开游戏,进入《水浒Q传2》的登录界面,《水浒Q传2》的登录界面以卡通Q版的形式表现,配以中国式的山水及建筑。很好的表现了水泊梁山的主题。当玩家输入个人的游戏账号后即可正式进入游戏了。整个场景的色彩亮丽鲜明,仙侠韵味十足。

《新水浒Q传2》登陆页面
登陆页面

  创建角色:

  每个账号可以创建5个角色,在页面左下方,玩家可以对游戏人物角色的脸部,发型和发色进行选择和个性化调整。人物角色的造型调整后的形象会在角色创建界面的中间显示,《新水浒Q传2》的人物角色造型是以3头身显示的,十分的可爱。完成任务角色的种族性别选择和造型调整后输入玩家角色的名称即可完成角色的创建。

《新水浒Q传2》创建角色
创建角色

  游戏阵营和职业:

  游戏分为官府、绿林、仙道三个派系,玩家在达到10级以后可进行转职。其中,官府能够转职为武师、相士、医生。绿林能转职为剑客、法师和术士。而仙道则转职为天兵、真人和道士。所有职业在60级和100级时还能分别进阶为英雄和星将。

《新水浒Q传2》绿林豪侠
绿林豪侠
上一篇:[8.8分]《狂刃》评测:创新格斗的诚意之作 下一篇:疾风之刃首测体验报告:炫酷动漫风动作网游
分享到:

新水浒Q传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