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战回合新水浒Q传2试玩报告:基本操作

  基本操作流畅:

  《新水浒Q传2》是采用虚幻Unreal3D引擎制作的。树叶飘动的感觉,伴随着白色的蒲公英在画面上飞舞,加上那古典而欢快的背景音乐让玩家觉得非常的舒心。整个游戏场景可以360°旋转,在旋转过程中没有出现跳帧,感觉非常流畅没有卡的感觉,对于那些“3D晕”的玩家来说应该是一种好消息。除了可以平行360%旋转之外还能进行15°-75°之间的视角转换,可以适应于不同玩家的需要。

《新水浒Q传2》彩虹桥
彩虹桥

  游戏的任务带有自动寻路,游戏的战斗方式为随机遇敌,进入战斗后就是传统回合制的操作方法,右侧带有技能、道具、防御、逃跑等指令条。战斗时可随意旋转视野,战斗节奏较快,前期几个普通攻击都能打掉怪物的大半血量,再加上战斗宠物的帮助,两个回合之内就可以结束战斗了。

《新水浒Q传2》战斗画面可360度旋转
战斗画面可360度旋转

  《新水浒Q传2》战斗场面也是可自由旋转的,你可以从各个角度去欣赏你的召唤兽和坐骑,还有繁多的技能效果从各个角度去观察是非常有趣的事情。战斗的时候直接点击怪物使用物理攻击,用右键点击快捷栏上的技能再点击怪物就可以使用技能攻击,全部操作还是只需要一只手就可以完成。

《新水浒Q传2》技能华丽
技能华丽

  自动寻路,自动战斗:

  和其他同类游戏一样《新水浒Q传2》的任务系统一样有着自动寻路功能,这样的功能可以会更快的帮助用户度过无聊的教学阶段,并且自动战斗功能相当省力。

上一篇:[8.8分]《狂刃》评测:创新格斗的诚意之作 下一篇:疾风之刃首测体验报告:炫酷动漫风动作网游
分享到:

新水浒Q传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