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6评测:延续单机 品质上盛之作!

  出自多魔小组之手的史诗级单机经典《轩辕剑》系列,一直以其磅礴大气的历史背景,鲜明独特的人物塑造以及百转千回的剧情而深受玩家喜爱和追捧。继《轩辕剑3外传:天之痕》被改编为电视剧之后,《轩辕剑》系列的最新一部作品——《轩辕剑陆:凤凌长空千载云》横空出世。

《轩辕剑6》进入游戏操作界面
进入游戏操作界面

  整体概况

  作为《轩辕剑》系列的第十一部作品,《轩辕剑陆:凤凌长空千载云》(下简称《轩辕剑6》)沿袭了《轩辕剑》系列的特点,继承了前作中被受推崇的各大系统,同时又加入了许多有着划时代的创意元素,我们不敢断言其创新内容是否能给回合制游戏带来颠覆性的影响,但是可以肯定,《轩辕剑》开发小组的探索脚步一直走在前列,从国产游戏的阴霾中,走出了自己的光辉之路。

《轩辕剑6》水墨化风格浓郁
水墨化风格浓郁
《轩辕剑6》游戏五名主角属性
游戏五名主角属性

  游戏的整体风格与前面几部作品不同,《轩辕剑6》的水墨风格相当浓烈,从进入游戏的过场动画以及游戏中的界面都能体现到这种古色古香的泼墨画风。游戏的整体呈现较前作更加大气和沉郁,用一种演绎古典的方式来诠释创新的系统,这是否会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呢?

上一篇:网易FPS《危机2015》枪感测试一手测评 下一篇:新番来袭 日式新游《猎龙战记》精彩评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