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桌游移植XIBA网游 《龙翼编年史》评测

#A#18#a#  《龙翼编年史》是幻翼网络旗下FrogN Studio工作室自研的中国原创3D回合XIBA网游,PC和移动多端同步,独创的单挑多控模式和战役模式,英雄多套的技能组合成独特的策略竞技,给你轻松休闲的感受。完整的龙翼大陆剧情需要你的佣兵团慢慢探索发现。

首款桌游移植XIBA网游 《龙翼编年史》评测
首款桌游移植XIBA网游 《龙翼编年史》评测 

  《龙翼编年史》是由桌游经过大变身的3D网游,也是国内首款桌游移植的网游,其创新程度是目前大部分卡牌、格子网游所不能及的,而且其主张的轻竞技的XIBA新网游模式,也是相当值得期待的!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体验一下这款《龙翼编年史》吧。

  首先阐明一点就是XIBA的定义,XIBA是由SLG策略+MOBA竞技的混合而成,形成一种全新的轻竞技模式,而《龙翼编年史》则完美呈现了桌游的精华!

首款XIBA网游《龙翼编年史》评测
首款XIBA网游《龙翼编年史》评测

上一篇:暗黑风韩游 《恶魔契约》国服首测试玩 下一篇:畅游MOBA新作《核心大师》国服先锋首测试玩
分享到:

龙翼编年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