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游卡牌变身3D 《龙翼编年史》强势登陆ONLINE

  相信许多桌游爱好者对《龙翼编年史》这款游戏都不会陌生,这是一款优秀的版图类策略型国产桌面游戏,一直在桌游玩家群体中广受好评。目前上海FRogN工作室已经研发出了这款游戏的网游版本,将其打造成了一款全新的3D回合制XIBA网游,由空中网独家代理运营,并将于4月正式开启XIBA首测。

  【卡牌变3D,让你耳目一新】

  《龙翼编年史》将桌游3D化,你依然可以看到桌游中精美的原画人物,只不过原来的英雄棋子,现在变成了一个个憨态可掬的Q版3D动态角色,卡通风格的角色十分讨喜,在屏幕上还会显示不同的表情和动作,卡牌技能释放时也有了华丽的特效画面和音效。

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

  作为一款国产游戏,《龙翼编年史》采用了原创的奇幻架空大陆背景设定,让人眼前一亮。这里有神奇的冒险、史诗般的剧情,玩家将在这里感受到一个历史悠长、群雄并起的剑与魔法的世界,随着游戏进程的深入,你将一步步地揭开龙翼大陆神秘的面纱,走向荣誉的巅峰,创造属于你自己的历史!

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

  【online更轻松,操作更简单】

  《龙翼编年史》的主要操作方式就是用鼠标点击操纵英雄在地图上走格,之后将卡牌拖出去释放进行使用,无论是选定目标,释放大招还是击杀敌人,都能一只手轻轻松松搞定。对于第一次进入游戏的玩家,还会有英雄为你进行新手引导,手把手教你如何行动操作,哪里不会点哪里!

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继承了桌游优秀的游戏机制和良好的平衡性,不同属性的英雄搭配常常会有不可思议的效果。由于战斗是回合制,所有人都要按照一定的顺序依次行动,玩家可以有充分的时间用来思考。操作水平、反应速度、手速等等条件都不再重要,只需要你的头脑灵敏思维活跃,进行策略和战术的比拼。

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

  【竞技与乐趣并重,体验不一样的XIBA】

  《龙翼编年史》沿用了桌游的卡牌玩法,但是并不是单纯的卡牌游戏,而是结合了卡牌、版图、策略、竞技多种玩法,充满了奇幻冒险色彩的XIBA类型游戏。在战斗中,伤害输出主要通过英雄技能实现,平衡了传统卡牌游戏随机性过高的现象,更加注重策略:你要组建自己的英雄团队,思考装备技能的搭配,根据地形效果和对手的位置安排走位,配合队友的行动制定策略。轻松的游戏环境里一样能感受到紧张激烈的竞技氛围!

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的乐趣还在于,不到游戏的最后一刻,你永远也无法预料到结局,这里并不会有压倒性的优势积累,常常一个精妙的配合就能给整个局势带来转机,一次不经意的走位偏差也可能造成逆转。喜欢快节奏对战游戏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龙翼编年史》将给你带来一次畅快的XIBA体验!

  关于《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是幻翼网络旗下FRogN Studio工作室自研的中国原创3D回合XIBA游戏,PC和移动多端同步,独创的单挑多控模式和战役模式,英雄多套的技能组合成独特的策略竞技,给你轻松休闲的感受。完整的龙翼大陆剧情需要你的佣兵团慢慢探索发现。

  简捷方便的操作,在竞技中,玩家可以选择单挑的1控3竞技,也可以组队进行3V3的单控竞技,独特的策略竞技颠覆传统竞技比拼手速的操作方式,让所有玩家都有机会攀登龙翼竞技巅峰。

  多样化的战役模式来挑战你的策略极限;

  公会争霸战让你的每场战斗都充满荣耀。

  挑战策略竞技巅峰,敬请期待《龙翼编年史》2015年度中国原创3D回合XIBA游戏巨献!

  官方网站:合同品牌:http://ly.kongzhong.yzz.cn

  官方微信:longyibiannianshi

  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lybns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鹿鼎记宝石融合系统重磅登陆 新副本开启 下一篇:魔幻英雄宠物视频首曝 解析宠物战斗玩法
分享到:

龙翼编年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