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画面:CE3带来的超视觉享受

  游戏画面:CE3带来的超视觉享受

  《蛮荒搜神记》采用Cry Engine3引擎研发,这款引擎曾经用于《孤岛惊魂》系列,《战争前线》和《阻击手2》等大作,杠杠的品质就在那里,畅游用这款CE3引擎来专门研发这款《蛮荒搜神记》,真是对得起广大的书迷,也为国内的动作网游立下一个新的里程碑,下面就继续随着小编的镜头来看看蛮荒这个大世界,“世界那么大,我们确实该去看看”。

蛮荒搜神记
水底的天空效果逼真
蛮荒搜神记
日照效果和流动的水面
蛮荒搜神记
色彩饱满的丛林
蛮荒搜神记
远景模糊近景逼真
蛮荒搜神记
背向炫目效果
蛮荒搜神记
背光的阴影自然
蛮荒搜神记
滂沱大雨的场景写照
蛮荒搜神记
人物模型近照
蛮荒搜神记
下雨场景远景
蛮荒搜神记
场景还原
蛮荒搜神记
极具特色的场景
蛮荒搜神记
正看阳光的刺眼效果

   看了蛮荒的世界,小伙伴们是不是惊呆了呢?没错,《蛮荒搜神记》的大世界表现出来的效果确实令人眼前一亮。场景细致度的完美呈现,光影的极致效果表现,真实动态天气的游戏设定,以上无一不流露着大作的气息,媲美主机的画面并非空穴来风,所以畅游这款新游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蛮荒搜神记
蛮荒搜神记 

   《蛮荒搜神记》在大环境的表现和控制上做得确实是非常好,简直出乎人意料,不过游戏内还是存在部分的空气墙和死角位是不能踏足的,这个大世界或许有那么一点瑕疵就是在这里了。而人物模型放大来看依然是有小部分的锯齿,所以游戏的某些细节方面还要多多优化才行,另外游戏的整体风格更加偏向韩国风,多多少少欠缺了那么点中国味,毕竟这是一款自主游戏嘛。

上一篇:超乎想象的海战体验 《战舰世界》BW2测评测 下一篇:萌死不偿命!日系Q版网游《狩龙战纪》评测
分享到:

蛮荒搜神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