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装备:达成目标才掉材料

  副本装备:达成目标才掉材料

  《蛮荒搜神记》里面的装备系统是需要玩家自己去打造的,首先要获取材料,可以通过秘境(采集山洞)和各类型的副本获得两类,玩家可以点击该材料进行查看,游戏都有非常明确的指引。

蛮荒搜神记
蛮荒搜神记
蛮荒搜神记
蛮荒搜神记
  而某些材料只能通过副本获得,而且更加特别的是一定要完成一些目标才能掉落相关的材料,有些要指定多少时间内通关,死亡次数限制,攻击BOSS指定的部位等,都增加了游戏的挑战性和可玩性,也一定程度的创新了无脑刷本,并且相关的材料只能在BOSS相关的位置掉落,也增强了游戏的代入感,游戏的每一个细致的设定,都可以反映出厂商的诚意,这点给个赞。
蛮荒搜神记
蛮荒搜神记
蛮荒搜神记
蛮荒搜神记
蛮荒搜神记
蛮荒搜神记
  不过在首测中,除了按剧情发展做任务、然后刷本采集材料做装备、还有就是无脑刷怪升级外,其他互动类玩法确实还没见过,如何丰富游戏的耐玩度这一点还是要厂商多加考虑,《蛮荒搜神记》的玩法在首测中还是相对比较单一,希望下一次测试能够看到更加多更加有趣的玩法。

上一篇:超乎想象的海战体验 《战舰世界》BW2测评测 下一篇:萌死不偿命!日系Q版网游《狩龙战纪》评测
分享到:

蛮荒搜神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