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职业 简易的副本 炫酷的装备

  四、游戏内容

  1. 职业介绍

  《狩龙战纪》目前暂时开放了战士、法师、牧师和游侠4种职业,每种职业有10个技能。玩家每升一级都可以获得1点属性值,可选择5种升级属性。

野外地图

4大职业

  玩家在1-19级时只有1种武器专精,到达20级可解锁第2种专精,专精不同技能也略显不同。进入30级的时候玩家可以解锁3种新技能,这些技能只能通过任务奖励的技能点来提升。

主城副本

技能与属性

  2.副本与任务

  打开地图你会发现地图上地点挺多,但其实每个地点都只代表着一个小型野外场景,而且1分钟不到就可以走完这一个小区域。

  在野外,玩家可以根据任务提示完成任务,也可与其他玩家一起去挑战野外boss。

狩龙副本

野外地图

  在主城中,玩家也可通过进入“委托任务”“狩猎任务”“斗龙场”进入相关小副本来狩猎boss或者完成任务,当然也会有丰富的奖励哦。其中“狩猎任务”和“斗龙场”是可以组队进入的,当然难度也会增加,奖励也会增多。

PVP模式 
独立副本

  如果boss比玩家等级高2级以上时,玩家的攻击就无法击穿护甲,只能造成微小的伤害了,而技能持续的技能也会被打断!

 选择阵营

野外BOSS

  游戏的任务设计也比较简单,基本上是线性叙述式的发展,只有1条主线。而支线任务都比较短,对主线没有影响。狩猎任务则在“委托任务”“狩猎任务”“斗龙场”副本中出现。

  想完成任务也非常简单,只需要点击右边任务,就会自动寻路了!无需动脑!

  3.装备与成长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击杀怪物或从“委托任务”“狩猎任务”“斗龙场”收集材料,在主城铁匠处铸造。

装备制造
装备制造

  淬炼装备:每次装备制造都会随机出现一个百分比,可以通过淬炼提升,最高提升130%。

  改造装备:玩家可提高装备星级从而增加装备属性。

  转化玉龙:玩家从游戏获得玉龙镶嵌在装备上,增加装备的特俗能力。

  护甲装备是没有造型的,不过所以的武器都有独立造型!酷比了!

上一篇:国产动作网游巅峰《蛮荒搜神记》首测评测 下一篇:现代装甲大会战《最后一炮》超前体验评测
分享到:

狩龙战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