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A英雄哪家强 速入IMBA来找茬《无限IMBA》评测

#a#9#A#  如今MOBA类网游可谓雨后春笋般崛起,并迅速占据了网游大部分市场。其中红遍整大江南北的三款MOBA游戏已经形成三柱鼎立之势,而其他网游厂商也绞尽脑汁,想方设法在该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像主推立体视角玩法的,也有主推超10人对战模式的MOBA网游,其目的就是为了让玩家看到新的“噱头”。

  最近一款以拥有多阵营英雄,技能IMBA(imbalance in balance不平衡、变态)为核心玩法的MOBA网游—《无限IMBA》突然间进入玩家的视野,引发讨论。有些人提出 “MOBA网游里谁的英雄更强”,也有部分则是对游戏中核心玩法的口诛笔伐。那么游戏中到底有哪些内容引起了玩家关注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上一篇:继承单机经典之作 《无主之地OL》内测评测 下一篇:韩式RPG引领机甲国战潮流《魔甲时代》评测
分享到:

无限IMBA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