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打破传统全面革新 《永恒魔法》不一样的MMORPG

  《永恒魔法》是多益网络2016年3D魔幻MMORPG网游革新大作,传说中会呼吸的魔幻世界。公平公正的爆装备系统、多样化的宠物养成体系、百人团战、战场副本等特色玩法均能引爆我们体内的洪荒之力,从此与无脑打工任务说拜拜,下面开启剑与魔法的史诗冒险之旅,show time!

  公平公正!所有装备全部靠打!

  自古以来,网游玩家便分为两种,一种是软妹币玩家,一种是平民玩家或者说时间玩家,两者的区别在于,软妹币玩家是通过花费大量的金钱获得硬件的提升,而平民玩家则是通过大量的游戏时间获得硬件的提升,但是一般来说,软妹币玩家是平民玩家所不能超越的!

  《永恒魔法》的装备只能靠战场、副本、野外怪物掉落,可以说某程度上拉近了平民玩家与土壕玩家的差距,特别是像学生狗、上班猫之类,可以利用碎片时间进行游戏提升,同时还可以增加玩家对游戏的依赖程度,红茶接触过不少MMORPG网游,可是越到后面越发现,游戏里面根本就是软妹币土壕的天下,基本上平民玩家很快就被淘汰,因此使得平民玩家流失严重,同时也加快了游戏的衰落,所以对于《永恒魔法》的装备系统,红茶只能说:干得漂亮!

  好逆天!呆萌宠物一言不合就觉醒?

  《永恒魔法》宠物共分为三大种类,分别是耐力型宠物、力量型宠物、智力型宠物,其中力量和智力属于输出型宠物,耐力属于肉盾类宠物,其中力量型的宠物在单体输出上最高,因此力量型宠物在《永恒魔法》中也是人气最高的宠物类型,但并非贬低其余宠物种类,不同种类的宠物搭配不同的职业,在不同的战斗中自然会有奇效,如法师而言,在高端任务中更需要一个肉盾宠物来抗伤害,《永恒魔法》还有一种更稀有的宠物“神兽&珍兽”,可通过活动获得,或者在英雄广场找安吉丽娜兑换,珍兽神兽可通过游戏内多种途径获得,就算不充钱,够欧也能轻松获得。

  《永恒魔法》宠物除开基础技能外,还有觉醒技能、灵魂连接,每只宠物觉醒技能是独一无二的,且每只宠物只有一个觉醒技能,红茶想说现在市面上的网游基本离不开宠物系统,而宠物系统的宠物技能也是司空见惯,但是《永恒魔法》的宠物觉醒技,确实使人眼前一亮!

  灵魂连接也属宠物的特殊技,主要作用是增加职业的属性,如暴击、全元素威力、精通等等,红茶建议有条件的玩家可以配备多只不同宠物来应对不同的局面,如战狼这种大热门的宠物!

  技能套路还可以DIY?多套组合任性切换

  传统MMORPG网游中的游戏技能都是一条道走到黑,尽管技能的复杂多变,但万变不离其中,始终也摆脱不了枯燥感。《永恒魔法》的技能会随着人物等级的提升而自动解锁,为玩家省去不少烦心事,而每个职业同时具备两种“风格各异”技能路线,类似于现在最火热的天赋系统。

  如骑士而言,技能套路便有输出和肉盾两种,根据不同的战斗需要切换不同的技能方案,方案不同技能也会不同,良心系统还不止如此,玩家还可以集百家之所长,DIY技能,也就是说可以把你想要的技能放到同一个组合里,组成一套属于你特别技能组合,而且首次开启“我的方案”居然是免费!向大哥低头了,这个良心系统我给82分,剩下18分我以666的方式给你!

  工会好暖心,居然还带介绍妹子的

  一款游戏能否留得住玩家,除开游戏本身的品质外,还有一个因素就是游戏的社交系统,《永恒魔法》的工会系统在社交方面确实做的非常不错,首先是工会玩法除开精英赛、工会宝箱、工会技能等等玩法外,居然还有工会红包,玩家可以在工会派发钻石红包,眼看马上要过年了,红茶已经好收红包的准备,打算过个肥年!

  工会还有语言房间功能,上次红茶进入房间居然发现了一名野生妹子,经过工会兄弟的介绍,顺利要到妹子的微信,而且妹子对我非常感兴趣,总是说我去洗澡了、我去睡觉了,是不是在暗示些什么!

  副本好燃,可惜我死成狗了

  《永恒魔法》副本有两种分别是普通副本和英雄副本,其中英雄副本必须要玩家等级达到60级才可解锁,副本人数限定为5人,副本产出为永恒之尘和副本对应等级装备。红茶体验了次猩红教堂副本,虽然是普通副本但是红茶还是死了好几次,特别是第一次玩,不懂中间那个躲怪走位,一进去就拉仇恨,还没到对面就给怪物虐杀,BOSS的话也有一定难度,看重团队配合、团队策略,并不像其他MMO一样可无脑挂机碾压,《永恒魔法》还是比较注重团队的力量!

  各种小游戏乱入,游戏趣味性倍增

  如果一款游戏只是一味的刷日常、打怪升级,难免会枯燥无味,《永恒魔法》在紧张战斗之余,把大量的悠闲小游戏融入到游戏里面,像3D扫雷、宠物乱斗等等玩法,红茶感觉这一点非常人性化,像红茶这种休闲玩家,并不是每时每刻都追求战斗的快感,偶尔也需要一点小游戏来娱乐下,对于这点红茶是给予好评的!但红茶还是提个建议,小游戏的数量有点少,后面可以增大投入么?

  总评:

  作为一款MMORPG游戏,《永恒魔法》在玩法创新上可谓用心良苦,从职业、宠物、小游戏等等方面都给人耳目一新,无VIP系统和装备绑定,也拉近了平民玩家与土壕玩家的距离,《永恒魔法》整体更偏重于策略方面,并非一味的日常搬砖任务,突显了游戏的可玩性,非常符合当代玩家的胃口,同时《永恒魔法》上手简单,无论你是大神级还是小白级都可以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乐趣!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shmf/

[编辑:叶子猪]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