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
手游推荐 

《300英雄》小兵野怪大改 蕾米莉亚携八神疾风登场

  【叶子猪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1月16日,二次元MOBA网游《300英雄》进行了新年版本大更新。本次更新中不仅上线了全新的小兵和野怪形象,同时还公布了鸡年新英雄——“蕾米莉亚”与“八神疾风”。为了满足自己那蠢蠢欲动的好奇心,笔者不惜以与官方大大PY的代价换来了抢先体验新英雄“蕾米莉亚”的资格…

  虽说笔者非常想一睹新英雄的庐山真面目,但无奈对新版小兵和野怪也同样好奇(其实是当时PY交易还未完成…),经过再三思考,还是决定先到线上和野区转悠一圈!

  在新版野区中,野怪们全部化身为“精灵宝可梦”中的小精灵。原来的忍者龟兄弟已经被四只波波鸟取代了;三忍犬变成了三只拉达;两只萌萌的白熊则摇身一变成为了拿着骨头棒的可拉可拉…

新“四人帮”波波鸟
新“四人帮”波波鸟
忍犬化身小拉达
忍犬化身小拉达
白熊变成了可拉可拉
白熊变成了可拉可拉

  原来的红蓝BUFF怪也同样做出了改变,红BUFF化身为究极体尼多王,蓝BUFF则对应的变成了尼多后,这俩货旁边还分别站着未进化成究极体的尼多朗和尼多兰充当小怪。

红BUFF:尼多王
红BUFF:尼多王
蓝BUFF:尼多后
蓝BUFF:尼多后

  看完了野区让我们把目光转回到线上,重做后的小兵比起以前炫酷了不少,纯黑底色配上区分阵营的红蓝色装饰,一改以往的民兵气质化身正规军,大有“鸟枪换炮”的架势。

气势十足的新版小兵
气势十足的新版小兵

  不过当在游戏进行到一半时,笔者无意间细看了一下阵亡的小兵时却发现了来自开发组深深的恶意!这些小兵…难道是传说中的FFF团!?

  说完了野区和小兵,接下来自然就是重头戏——新英雄“蕾米莉亚·斯卡雷特”了。这位看起来萌萌的小女孩其实是个500多岁的吸血鬼,有着和一般吸血鬼一样目中无人的自大性格。害怕流动的水、阳光、洋葱、炒豆,但不怕十字架。据说曾经为了夺走日光,用红雾将幻想乡笼罩(即红雾异变),使日光无法到达幻想乡。不过后来被博丽巫女教训了一顿,异变就此解决。

新英雄:蕾米莉亚
新英雄:蕾米莉亚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