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
手游推荐 

《300英雄》新增WCA比赛服 圣天使神猫助阵

  全球首款动漫对战类网游《300英雄》带玩家们感受二次元暑假,7月22日18时3大新区(网通-幻想乡、电信-镇守府、电信-WCA比赛服)火爆开服。

  随着《300英雄》2016年暑期开服吉日的临近,WCA官方正式宣布决定在2016年7月22日加设新服,新服命名为【WCA】,为《300英雄》的电玩精神喝彩助力。

  近年来,动漫与电竞游戏的联动愈加成熟,《300英雄》作为全国所有动漫竞技游戏中的佼佼者,跳跃网络官方也成功举办过多次全国性质的大型比赛。游戏积极向上,公平公正的理念与国内顶尖赛事举办方【WCA】传达给全球玩家的电竞理念完全相符!

一言不合就发钱!绝不是三分钟热度
一言不合就发钱!绝不是三分钟热度

  WCA绝对不会只是故弄玄虚,在300英雄WCA服开启之后,WCA的官方发言人表示:每个月都将发放比赛奖金,作为培养WCA服中怀揣电竞梦的玩家。“十年磨一剑”,将来这些来自于“WCA”服的磨练出顶尖选手,在WCA官方举办的各大世界性的赛事中,登台亮相,成为一名合格的电子竞技运动员!

新区新皮肤-堕天圣猫
新区新皮肤-堕天圣猫

  中二病、邪气眼,又有些电波的女孩。网络昵称是“黑猫”,聊天室中使用的名字则是“千叶の堕天圣黑猫”在网络中的黑猫拥有绝对的中二属性,汇聚大地的力量,为3大新区萌翻助力!

《300英雄》堕天圣猫的设定
《300英雄》堕天圣猫的设定
《300英雄》堕天圣猫的设定
《300英雄》堕天圣猫的设定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7月22日带你畅享动漫娱乐狂欢盛宴!《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300英雄》下载地址:

  http://300hero.download.jumpwgame.yzz.cn/client/300_v201607152.zip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