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RO团队打造新游 《橙色奥德赛》韩服今日公测

  由韩国新兴游戏公司Siriusent Entertainment所开发的3D休闲幻想网游《Lime Odyssey(橙色奥德赛)》今日开启公测,到韩国官网注册即可玩。

《橙色奥德赛》游戏截图欣赏
《橙色奥德赛》今日公测

  而为《橙色奥德赛》代言的韩国女子组合Hello Venus也特地演唱了游戏主题曲并拍摄了宣传PV,这首曲子非常好听,推荐各位玩家听一下。

  游戏在2010年7月首次公布,随后在11年底进行了公测,但由于当时游戏内出现许多Bug,而服务器也不够稳定造成大量玩家流失导致停运。不过由于众多玩家希望游戏回炉重制,因此《Lime Odyssey》经过修整后才重新推出。

  《Lime Odyssey》描写一个由现实世界切割出来的另一幻想世界,由曾参与过《仙境传说》《仙境传说2》的开发团队费时两年精心打造而成。本作在最初预设的架构中分为人类,带有战士般勇猛特性的半人半狮的兽人,和带著满脸好奇心、身材娇小的小人(可能为小精灵)三大种族,并描写这些种族为了寻找神的果实Lime而展开了一段冒险的旅程。

《橙色奥德赛》游戏截图欣赏
《橙色奥德赛》游戏截图欣赏

  Siriusent表示,《Lime Odyssey》以可以自由成长和发展做为游戏的核心,是一款成长型的MMORPG,游戏中有7种战斗职业和10种生活技能职业群、村庄房舍建筑系统、韩国UCC的广播电台和资讯系统、座骑系统等丰富游戏内容,研发团队表示,《Lime Odyssey》是一款有着像漫画情节般可爱世界观的游戏。

  游戏强调极具自由性与角色成长性,也就是说游戏的各种族阶段中,玩家可以轻松地地去体验整个世界的任务与事件,逐步享受角色成长的乐趣,玩家可以根据个人口味与冒险过程来学习生活、专业的技能,而不会被限定在固定框架中限定必须一步步去做什么事情,以真正达到冒险的体验。

《橙色奥德赛》游戏截图欣赏
《橙色奥德赛》游戏截图欣赏
《橙色奥德赛》游戏截图欣赏
《橙色奥德赛》游戏截图欣赏
上一篇:奇迹续作震憾来袭《奇迹世界sun》游戏截图 下一篇:宏柳2.5D奇幻PK大作《新龙之传奇》精美原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