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传说制作团队新作《橙色奥德赛》5.22终测

  韩国Daum Communications宣布,由Cykan Entertainment研发角色扮演网游《橙色奥德赛》将于 2013年5月22日在韩国举办最后封闭测试。

  《橙色奥德赛》研发团队皆来自于《仙境传说》和《仙境传说2》的团队,因此游戏也继承了该系列的风格,构建了一个充满艳丽色彩的幻想世界,其中有勇猛、平均的人类种族,有狮子模样的兽人,还有充满好奇心与可爱的小掌族等特色种族,他们为了寻求神的果实“Lime”而展开冒险历程。

《橙色奥德赛》游戏截图
《橙色奥德赛》游戏截图

  《橙色奥德赛》曾经在2011年在韩国运营过一段时间,一直饱受BUG和服务器问题的困扰,严重影响了游戏体验,造成了玩家流失,JCE不得已只好停止营运这款游戏。

  不过游戏并没有被公司所放弃,他们对本作进行了回炉重做,改善了一些不足之处,又历经多次测试,终于又一次来到了最终测试的阶段。

《橙色奥德赛》游戏截图
《橙色奥德赛》游戏截图

  Daum Communications表示,只要玩家在最后封闭测试达到 30 级,在公开测试时可以优先获得角色名称的取名权利外,还有先驱者指环随机宝箱等虚拟宝物。

  《橙色奥德赛》将于5月22日至26日在韩国最后封测,而在台则由游戏新干线取得代理权。

《橙色奥德赛》游戏截图
《橙色奥德赛》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尊重玩家 EA宣布彻底放弃在线通行证验证 下一篇:最新版本《NBA 2K14》将于10月1日正式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