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15:《鬼泣4:特别版》新截图 帅哥美女齐上阵

  《鬼泣:特别版》将于今天正式发售,特别版中除了原作主角尼禄与但丁外,维吉尔、崔西、蕾蒂都将成为可控角色。此次官方再次放出新图,主要展示了尼禄、维吉尔的服装,以及维吉尔、崔西、蕾蒂的战斗姿态。

尼禄与维吉尔的服装

维吉尔使用浮空招式

崔西可以像陀螺一样高速回旋,造成范围性伤害

蕾蒂主要使用枪械战斗,堪称移动炮台

  此前仅在PC版中出现的传奇黑暗骑士模式也将收录入本作,该模式中会有大量杂兵铺天盖地袭来,让玩家享受“割草”的乐趣。《鬼泣4:特别版》将于本月24日登陆PC平台,还有不到一星期的时间我们就能玩到这款作品了!

  至于正统续作《鬼泣5》,早先伊津野英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鬼泣》续作前景看起来危机重重,并且《鬼泣4:特别版》的销量可能也会对游戏续作产生影响,无论如何,希望白发但丁能够延续传奇,期待《鬼泣5》能早日到来。

[编辑:Bkhalo]
上一篇:3D锁视角强PK风格的网游《血杀英雄》截图 下一篇:E3 2015:《变形金刚:毁灭》首曝实机演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