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士敢达OL》新服预约启动 壕礼送不停

《机动战士敢达OL》 5.27激燃公测
《机动战士敢达OL》 5.27激燃公测

  作为一款核心向的机甲射击网游,《机动战士敢达OL》5月27日的公测日公布后引起了国内敢达圈的轰动,5月末的这波机甲狂潮势在必行,小伙伴们已经摩拳擦掌——但你们真的准备好了吗?

  除了补充必要的操作知识,年轻的机师们要想快人一步,物资的储备也十分重要!为了让玩家们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公测前官方设计了许多奖励活动,今天上线的新服预约就是其中之一——福利那么多,你准备好双手捞个够了吗?

  【超变态奖励!超简单参与!】

新服预约开启
新服预约开启

  5月14日至5月26日,《机动战士敢达OL》新服预约活动开始,活动期间,玩家在新区礼包预约页面可以进行每日预约签到,预约的天数越多,奖励越丰厚。

  预约1天奖励:補助装甲*10、補助推进器*10、EXP30%加速器*10、GP100%加速器*10

  累计预约3天奖励:100000GP

  累计预约5天奖励:超级扭蛋券*10

  累计预约8天奖励:大师级强化券*10

  累积预约10天奖励:陆战型敢达(吉姆头)设计图(金)*1(联邦玩家)、老虎装特型设计图(金)*1(吉翁公国玩家)。

  如此丧(ye)心(jie)病(liang)狂(xin)的奖励,不要998,不要大特价,只需十天,动动手指每日签到预约,海量战备物资装满行囊,助你全面超越同期小伙伴,在五月末捷足先登!点击以下活动页面,马上参与拿好礼!

  点击签到拿壕礼:

  http://event.9you.yzz.cn/ms/act/0514_area/

  【巅峰之战,巨奖为王者而生】

巅峰大奖赛即将启动
巅峰大奖赛即将启动

  新服预约的奖励是否让你足够心动了呢?不过老玩家也不要担心,从公测日开始,巅峰大奖赛将在现有的两个服务器试运行。作为《机动战士敢达OL》里顶尖的机师对决,巅峰大奖赛的奖励比起新服预约有过之而无不及。只要报名,就算没有选上就有两个金块箱的奖励,而参加大赛累积点数即可兑换各种豪华奖励。

  试运行期间大赛奖励

  兑换点数 奖励

  1 金块箱*2(20000GP)

  5 联邦:哈罗*1(30000GP)

  吉翁:北宋的壶*1(30000GP)

  10 机体仓库扩展券*10

  25 超级扭蛋券*1

  50 联邦:V作战计划书*2(100000GP)

  吉翁:基连的胸像*2(100000GP)

  75 大师级强化券*2

  100 超级扭蛋券*10

  125 超级扭蛋券*30

  150 大成功强化券*2

  随着宇宙战的加入以及巅峰大奖赛的开启,老服中机师们的战斗将更加激烈,要拿奖励?先过五关斩六将,登上巅峰再说!

  除了本次的新服预约送壕礼和巅峰大赛以外,随着公测日的临近,《机动战士敢达OL》推出的活动还有很多,等待公测的小伙伴们请关注《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微信公众号“G之魂”,相关信息第一时间推送,官方的一举一动尽在你掌控之中,还有游戏社区帮你寻找小伙伴,敢达黄历、每日求签等趣味资讯等你来玩!各种福利特权,各种机体辅助装备和强化券,关注G之魂,统统一网打尽!

  预约新服,先来先得尽享海量福利,火爆进行中;5月27日激燃公测震撼来袭,入驻游戏激情开战。丰富多样的游戏元素,刺激热血的百人大战,一切尽在《机动战士敢达OL》,敢达史诗新篇章,等你谱写!

  欲知更多详情,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http://ms.9you.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ChinaJoy游戏界的“奥林匹克”选手入场篇 下一篇:解读网易Q1财报:镇魔曲再创2.5D新经典
分享到:

机动战士敢达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