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战斗民族的这位大妈火了:痴迷CS变网红

  中国的大妈喜欢跳广场舞,那外国呢?日前,一位年过五旬的俄罗斯大妈火了——她开起了直播和大家玩CS,摇身一变网红!

  据悉,五十多岁的俄罗斯大妈阿尼亚,因为痴迷玩电游成为了网红,她打CS开直播,段子连篇、耿直搞笑的风格更是吸引了很多的粉丝。她还放言,玩游戏和带孩子干家务一点都不冲突。

  可不要小瞧了这位大妈哦,人家可是CS高手,每次直播都遇到一帮水友求开黑,这大妈也是厉害了有木有!

  阿尼亚表示,自己和女儿住在一起,共有三个孙子,其中最小的孙子才三岁。他们一家人都是电子游戏玩家,并且都支持她玩游戏。阿尼亚没受过专业的训练,大概每周玩CS两三次。但是如果跟孙子们在一起的时候,就会玩很久的游戏机。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战斗民族的大妈够强悍”;还有的表示:“中国的大妈估计正带娃跳着广场舞呢。”

 

  所谓“活到老,玩到老”,不得不说这位俄罗斯大妈的心态非常好,完全不输20多岁的年轻人。带着外孙玩游戏,这样的外婆你喜欢吗?

[编辑:wei]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