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INTRO

  网易出品的最新力作,战争网游FIRE今日发布了首款概念视频。《帝国时代》原创团队打造,IGN9分好评网游版。丰富的战术组合、动作射击、策略塔防、竞技对抗,个性丰富的英雄角色,定义全新TOBA模式!腾讯游戏嘉年华(TGC),全球领先的由单一公司举办的游戏展览盛会,玩家可在现场感受到海量大作试玩、专业Cosplay表演、超值周边发放、全国竞技赛事等带来的乐趣。精彩多多,若你清闲了,就一起来欣赏视频吧!

梦三国星赛季小组赛 道路坎坷

2014娱乐星赛季A组小组的一场精彩对决。对阵双方都是目前梦三两大霸者战队,分别是青梅煮酒的BJ战队及草船借箭的希望战队。

[点击观看]

《圣斗士星矢》主角贺岁视频首发

主角频出齐贺岁,年末狂欢进行时,在11月25日更新的版本“女神の眷顾”中,圣斗士们将感受到新颖的全新玩法、经典内容的全面升级,以及令你眼花缭乱的精彩活动。

[点击观看]

《使命召唤Online》不限号预告

《使命召唤Online》不限号预告视频。

[点击观看]

直击Gstar《天谕》技术画面视频

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2014Gstar技术画面视频曝光。

[点击观看]

TGC前瞻LOL中单solo大哥战小狗

TGC前瞻LOL中单Solo 大哥战小狗 玉米绝不轻视路人。

[点击观看]

《武魂2》大型竞速团本常乐鬼城

《武魂2》大型竞速团本常乐鬼城震撼来袭!15人大型团本,多重珍稀掉落等你来拿。

[点击观看]

《梦想世界2》剑出江湖名动天下

十二侠客身怀绝技,七大门派逐鹿江湖,如诗如画的江湖美景,带你走进东方武侠世界,开启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

[点击观看]

精彩专题回顾

梦想世界2新手专题

梦想世界2新手专题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

2014TGC嘉年华大型专题

2014TGC嘉年华大型专题

腾讯游戏嘉年华是为腾讯游戏玩家度身打造的的欢乐盛会,旨在鼓励所有腾讯游戏玩家一同前往嘉年华现场参与各游戏的活动。

桃花源记年度版烽火诸侯

桃花源记年度版烽火诸侯

无兄弟不称雄!由深圳淘乐研发的公平免费2D回合制网游《桃花源记》年度大版“烽火诸侯”11月21日豪情内测,同名新服同步开启,新服预约有好礼!

《御龙在天》新资料片“热战时代”专题

《御龙在天》新资料片“热战时代”专题

11月20日,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即将开启火辣激情的新版本“热战时代”,国战战场迎来全新进化,冷热兵器激烈交锋,有兄弟有杀器!

YZZ电竞封面人物第14期

YZZ电竞封面人物第14期

YZZ电竞封面人物第14期:斗鱼TV Michae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