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INTRO

本周精彩延续:2015LPL夏季赛场地举行EDG冠军之夜全记录;腾讯游戏《全职大师》双生首测5.26震撼开启 ;千万级CG抢先看 《天谕》“五帝圣战”先导版曝光!精彩多多,若你清闲了,就一起来欣赏视频吧!

《问道:决战昆仑》今日公测 明星助阵齐贺

5月22日,《问道》盛夏资料片“决战昆仑”劲爽公测,两岸三地明星大腕齐贺公测!全新165等级上限、全新“昆仑神镜”玩法、全新史诗剧情。更有多人团队副本,让你……

[点击观看]

《反恐精英Online2》金猪模式教学视频

《反恐精英OL2》于2015年5月20日正式更新至最新版本——“金猪”,全新加入的“金猪模式”是团队决战模式的趣味玩法升级版;玩家还能化身萌猪拯救世界。

[点击观看]

网易战争网游 西楚霸王剧情动画《四面楚歌》

今日,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逐鹿封测盛大开启,超震撼剧情动画《四面楚歌》同步放出。片中项王军壁垓下,汉军及诸侯兵围之数重。天空中飞翔着一只巨大的……

[点击观看]

《蛮荒搜神记》今日首测 全新宣传视频公布

五年研发,诚意之作。畅游旗下次时代MMOARPG大作《蛮荒搜神记》将于今日17:00将开启精英首测。全新宣传视频公布,邀你开启一段无限浮空的动作之旅。

[点击观看]

招募最强猎人 《狩龙战纪》世界观完全展现

由搜狐畅游代理的日系高人气狩猎网游《狩龙战纪》,宣布将于6月5日中午12:00准时开启皇家猎团招募测试!新版本加入了大量元素,玩法更为丰富,你将体验到一个极……

[点击观看]

挑战无限乐趣 《天谕》大印象“挑战无限”

挑战无限乐趣,尽在网易《天谕》,5月22日半开放测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点击观看]

兽人永不为奴?兽人终将为王?兽人必须死!

兽人的命运由兽人自己掌控吗?兽人永不为奴?兽人终将为王?别逗了,兽人必须死!

[点击观看]

精彩专题回顾

叶子猪《盖世豪侠》礼包发放

5.28日不删档测试 一起浪迹天涯

宏大电影场景演绎新时代武侠,腾讯自研武侠MMORPG《天涯明月刀》震撼不删档,5月28日一起浪迹天涯,领略3D电影武侠网游《天涯明月刀》的独特魅力。

倩女幽魂2十世镜轮回虐恋

《大话2免费版》叶子猪特权礼包 发号专题

叶子猪新大话西游2免费版人气公测礼包,激活序列号冲新区领丰厚大礼

《梦塔防》第四届封炎天选赛

《梦塔防》第四届封炎天选赛

时隔一年,梦塔防天选赛再次踏上征程。即日起开放赛事报名功能,封炎大各路大神拉上队友速速报名吧!

《御龙在天》五城之约活动回顾

《御龙在天》五城之约活动回顾

《御龙在天》五城之约将会在哪些城市举行?现场将会有哪些精彩的活动?当《御龙在天》前往你的城市,你约吗?

《问道》2014年度盘点

《问道》2014年度盘点

《问道》在过去的2014年里经历了革新升级、新资料片公测等一系列的重大变革,站在2014的年头,就让我们盘点2014的点点滴滴,展望2015年的精彩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