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盛游科技CEO李勇:产品完善是无止境的

2012-07-29 09:20作者:叶子猪游戏网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ChinaJoy叶子猪游戏网现场直击报道

  叶子猪游戏网记者发自上海CHINAJOY现场的报道,曾几何时,游戏行业甚至互联网行业一提到深圳,人们想到的名字就是腾讯。但是随着中青宝、冰川等一批深圳本土游戏企业的发展和崛起,深圳已经成为华南甚至全国举足轻重的游戏基地。很多新兴的研发和运营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地涌现。他们虽然规模不大,但是都富有特色,独具风格,为中国网络游戏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活力。今天,我们要探访的盛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一直致力于风格独特,世界观宏大的MMORPG的研发公司,其处女作《龙纹》首次面世就受到了游戏业内和广大网游玩家的关注。7月28日叶子猪有幸对盛游科技CEO李勇进行了专访,他将为我们揭开盛游科技以及旗下新产品的神秘面纱。

专访盛游科技CEO李勇
专访盛游科技CEO李勇

  记者:首先感谢李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请您先简单介绍一下您自己和盛游科技?

  李勇:好的。深圳盛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创始人拥有丰富的大型网络游戏研发和营销经验。公司致力于自主研发并运营高质量的大型多人在线娱乐产品,是专业从事网络游戏研发与运营的新一代互动娱乐企业。公司的大型游戏研发实力雄厚,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团队,在大型网络游戏研发方面拥有完善成熟的引擎平台和产品研发经验。

  记者:请问目前盛游有那几款产品呢?能否介绍一下他们的特色?

  李勇:盛游是一家自主研发的公司,致力于推出高品质精品网游,目前有两款产品,一款正在封测的《龙纹》和一款即将主推的新游《龙之幻想》,另外我们还有一款新游正在研发中。《龙纹》是我们第一款游戏,目前表现还不错,我们将进一步对游戏做调整,以期带给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而作为我们今年力推的《龙之幻想》,我们将主打“轻”概念,这是一款2D轻世代奇幻网游,提倡轻松、有趣,画面风格走的是清新可爱的动画画风。我们希望玩家在这款游戏中,能够感受到游戏氛围的轻松愉快,又能体会到紧张有趣的竞技PK。

精美山水场景
精美山水场景

  记者:《龙之幻想》目标用户有哪些?大概什么时候可以进行测试?公司有怎样的预期目标?

  李勇:我们的目标用户是14-25岁,喜欢可爱画风和竞技对战的玩家,以学生和小白领为主。我们希望这款游戏能够在这一类型的细分市场上获得成功,占据最大的市场分额。《龙之幻想》目前处于内部测试的阶段,我们一起在测试跟改进这一款产品,力求做到贴合玩家需求。预计在Q3会启动第一轮测试。

极具东方特色的迎亲
极具东方特色的迎亲

  记者:《龙之幻想》这款产品定位与特色能给我们介绍下么?

  李勇:产品定位为轻世代的奇幻网游,游戏以清新画面、世界一体、百变的自由宠物、丰富的竞技pk以及酷炫的羽翼、时装等为主要特色,带给玩家轻松愉快的游戏感受,同时又能够体验到丰富有趣的玩法和内容。

龙纹华丽战斗及技能
龙纹华丽战斗及技能

  记者:《龙之幻想》的这个“轻”,在游戏里会有哪些实质上的体现?

  李勇:恩,首先说说《龙之幻想》的轻画面,我们的游戏画面、人物风格都能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受,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呈现出精美细腻的形态;

  其次说说竞技,别看《龙之幻想》是可爱风的,喜欢PK的玩家,我们一样满足的了你。这里不仅PK模式众多,更有热血刺激的战斗副本、自由畅快的单人内置竞技平台、以“基地对基地”为核心的对抗性超强的“公会战”......《龙之幻想》通过简化操作并大量革新战斗玩法,重新定义了PK概念,让PK不再只是简单的单挑,而是超乎你想象的大场面。哈哈;

  再来就是轻松有趣的玩法,《龙之幻想》可以号称宠物百科全书,将宠物类玩法做到了极致,不但万物皆可宠,除了常规的养成、繁殖,更酷的是它可以和其他的魔兽合成为全新的形态,化身为绝无仅有的超级变异宠!另外有酷炫的羽翼系统、百变时装、海量副本以及丰富的活动等等,绝对让你时时刻刻享乐不停。

  还有就是轻消费,我们将“轻消费”贯彻到底,力求游戏平衡,取消了很多其他游戏常见的收费道具,举个简单的例子,我们的所有装备道具都全部掉落,极品装备全部由玩家合成,不出售任何属性修改道具,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获得极品装备。宠物方面任何玩家都可以培养极品宠物,保持免费玩家和收费玩家的平衡。

  最后说下轻难度,《龙之幻想》的新手引导,每日活动指引,挂机功能,都做的非常细化,玩家嘛~就是喜欢好玩不累。

龙纹场景截图
龙纹场景截图

  记者:今年贵公司的发展目标是什么?未来会给我们大家带来什么样的精彩、有特色的游戏?

  李勇:今年我们除了会推出新游《龙之幻想》之外,还会不断扩展自己的产品线,我们的新产品已经正在开发中,走的是仙侠类的背景, 游戏特色主打技能自由组合、庞大的战甲养成体系,采用次时代引擎技术开发。

龙纹精美场景
龙纹精美场景

  记者:最后有什么对我们的玩家说的吗?

  李勇:为了满足更多玩家的需求,让游戏回归本来的快乐,我们盛游人一直在努力!对于产品的完善是永无止境的,我们将于玩家一同进步,创造更多的精品游戏!

  >>>>进入2012Chinajoy叶子猪专题报道<<<<

[编辑:蕉蕉]
上一篇:叶子猪专访无限时空副总牧童:【无限世界】或年底营运 下一篇:专访Unity 3D亚太总裁 Unity开创全平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