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5
手游推荐 

梦塔防S制作人登顶皇室战争正名对战塔防先驱

  自supercell《皇室战争》引入中国,一时间掀起国内实时对战卡牌的热潮,国内众多游戏玩家及厂商爱好者加入到皇室战争中。作为国内实时对战卡牌的先驱者,《梦塔防S》的团队也参与,并且于昨日其美女制作人菜菜登顶皇室战争世界第一,也证明其在实时对战塔防领域的钻研,实力不容小觑。

梦塔防美女制作人COS甄宓
梦塔防美女制作人COS甄宓

  国内首款实时对战塔防制作者 欢迎很多竞品来华将市场做大

  谈到菜菜此次的登顶,大部分电魂人都不意外。作为《梦塔防S》的制作人,菜菜聚集了一群热爱策略塔防的项目组,历时三年研发,早在2013年10月即推出了全球首款策略塔防端游《梦塔防》,为塔防爱好者带来了福音。

  对于《皇室战争》进入中国,竞争压力的加大,菜菜倒显得十分轻松:“这是一场挑战,同时也是一场机遇吧,《皇室战争》让更多的中国玩家认识到了实时对战塔防的乐趣,也让更多的厂商重视这一块市场。我们不小众,我们是一块非常值得开发的市场。我们欢迎《皇室战争》的玩家来体验梦塔防,没有竞争,就没有去粗存精嘛”

皇室战争世界排名
皇室战争世界排名

  实时对战塔防相似的玩法乐趣 《皇室战争》玩家来就送648

  谈到登顶世界第一的秘诀,菜菜透露,在做《梦塔防S》的这几年里,虽然一个是端游,但是在实时对战塔防的核心玩法上是差不多的,都讲究排兵布阵,讲究策略搭配,这积累了技术实力。

梦塔防玩法截图
梦塔防玩法截图

  技术实力的保证是必不可少的,氪金也是必不可少的。作为一个依靠少量充值,苦心钻研的技术党来说,不刷分不代打的人,菜菜和广大CR玩家一样,深受着648之害。所以在《梦塔防S》里面,PVP是不花钱的。并且,菜菜也诚邀热爱实时对战塔防的玩家们来体验梦塔防,新手会送648宝箱,帮助前期体验,领取地址:http://td.17m3.yzz.cn/

  爆你的夏日激情吧!

  了解《梦塔防S》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逍遥]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