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
手游推荐 

乐动卓越孟楠专访:《全民龙族》预计年底上线

  炎炎夏日,万众瞩目的2016ChinaJoy于7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火爆开启。作为汇集竞技游戏、动漫娱乐、电子科技为一体,横跨数字娱乐全业态的产业交流展示平台,ChinaJoy每年都会迎来众多企业入驻参展,而各大展馆新奇趣味的现场展示,更是吸引大批观众汇聚于此,共享娱乐盛宴。

卓越游戏的产品经理孟楠先生
卓越游戏的产品经理孟楠先生

  《全民龙族》去年年底在韩国本土上架后,不到一周就登上韩国地区GooglePlay销售排行榜第九位,并荣登人气榜第一。它由韩国人气作家「李荣道」同名幻想小说改编,以游戏形式重现原创小说的魅力,人物插画细腻,战斗效果华丽,既拥有着极为深厚的奇幻剧情故事,也传承了韩游精美画风的精髓。在今年的CJ上,我们有幸邀请到卓越游戏的产品经理孟楠先生接受我们的专访。

  Q:目前整个《全民龙族》的准备情况如何?

  A:目前整个游戏基本已经成型,我们内部也经过了几轮的测试确保游戏能够正常稳定的运营。

  Q:《全民龙族》是韩国人气作家李荣道同名幻想小说小说改编的,在剧情上是否忠实于原著呢?还原度有多高?

  A:我们不会修改原著剧情,因为它现有的剧情已经足够吸引人了。我们仔细分析过,原著小说中的世界观世界观非常庞大,精灵、矮人、亡灵等各大种族都有。作为九几年的小说,龙族甚至要比《魔兽世界》还要更早的融入了地下城的世界观,所以我们的主线剧情是完全忠实于原著的。

  Q:乐动卓越对于《全民龙族》是否有本土化的改编?

  A:在近期几年无论是从动漫还是影视剧方面来说,其实有很多情节会吸引玩家的关注。我们会在游戏中以分支剧情的形式植入,这样玩家既能感受到原著中恢宏壮丽的游戏世界,同时也能在小细节中感受到一些现代人比较喜爱的元素。

全民龙族
全民龙族

  Q:《全民龙族》的场景刻画细腻,战斗效果华丽,对手机的性能、配置等会不会有较高的要求?

  A:这方面我们目前正在尽最大努力做优化,尽可能让更多的安卓低配机玩得起来。目前的做法其实也很简单,大部分厂商都会根据不同的手机型号进行分类,高配的手机进入游戏时就默认为高配置,低配的手机也会相应的调整为较低的配置,让大家能够流畅的游戏。

  Q:《全民龙族》相较于同类型的3DRPG游戏在玩法上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

  A:我们在PVP和PVE方面都与传统的游戏不同,比如PVP方面我们在游戏中加入了对赌模式。所谓对赌就是双方对战前各押一件东西,获胜方可以取走失败方的押注物品,类似这样新的PVP玩法设定我们正在设计中。和那些纯PVP的游戏相比我们有着宏大的故事背景,喜欢PVE的小伙伴们也可以拉上自己的好友去做任务、刷副本等等。

  Q:《全民龙族》竞技性十足,有最多30vs30的大型实时工会战、非同时PVP对战、实时PVP竞技场等对战玩法,是否会考虑举行电竞赛事来强化游戏影响力?

  A:要举办线下赛事完全没问题,我们公司有做过《我叫MT1》,MT1每年的武道会都是在线下进行,所以即使举办线下赛事,我们也有足够的经验。不过我们还是希望先从线上赛事做起,后续我们会搞PVP线上联赛,目前联赛机制还在架构中。初步的打算是从海选开始,然后32进16、16进8强,以此类推最后决出总冠军,保持每个月或者一个季度一次的赛程,最后通过观察线上赛事的效果反馈再决定是否举办线下赛事。

全民龙族
全民龙族

  Q:乐动卓越近期是否会有泛娱乐方面的动向?是否可以透露一些具体信息?

  A:我们去年也尝试过几款IP产品,但是后来还是认为回归游戏本身比较好。靠着IP火起来的产品我们也有,像《我叫MT》也是一个动漫IP产品,但从原则上来讲它不是靠一个好的IP,而是看你的游戏本身是否能让玩家接受,所以泛娱乐最好能够把产品往游戏本身方向去做。

  Q:《全民龙族》大概会在什么时候正式与玩家们见面?

  A:目前暂定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对外开放测试。

[编辑:赖赖]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