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手游推荐 

美女主播来了李小璐?《远征》新服火爆开启

  2.5D大型国战网游《远征》新服【灵鹫】将于7月30日13:00准时相候,邀你问鼎荣耀之巅。届时,全民偶像节隆重开幕,性感女神“李小璐”空降战场,倾情陪伴有问必答。军旅套装全新来袭,国民老公宋仲基教你撩妹。此外,更有美国队长再展雄风,携手诸位勇士血战八方。

  《远征》全新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迷你端>>http://dl.q1.yzz.cn/yz/YZ_setup60705M.exe

  【美女主播倾情相伴】

  为了助阵新服【灵鹫】震撼开启,百名靓丽女主播陪你爽战3天3夜。无论是甜美萌软的领家妹妹,还是性感香艳的长腿姐姐,美女主播各领风骚。此外,明日开服更有神似李小璐的美女惊艳登场,她以清纯面孔和甜美声音在主播团中脱颖而出。三天黄金档多个时间段倾情直播,带来游戏最新资讯,用欢声笑语为玩家排忧解难。

美女主播团
美女主播团
激烈PK
激烈PK

  【军旅套装实力撩妹】

  有了美女相随,更少不了铁汉装扮。随着《太阳的后裔》热播,时尚圈刮起了一阵军装风热潮。《远征》全新时装激情来袭,迷彩军装和黑色军帽,再配上酷劲十足的黑色飞行墨镜,百分百模仿国民老公宋仲基的造型。换上军旅套装,打造新晋男神,撩妹技能满分。

宋仲基造型
宋仲基造型
军旅套装
军旅套装

  【超级英雄问鼎王座】

  撩妹靠高颜值,称霸问真实力。美国队长空降《远征》,携手全服玩家共同进阶超级英雄。一身蓝色的装扮和蓝红相间的盾牌道具,以及那颗耀眼的五角星,赋予玩家坚不可摧的钢铁之躯。使用由原始亚德曼金属制成的正义之盾,攻击力和生命值迅速飙涨,力斩群魔。

强势攻击
强势攻击
美国队长
美国队长

  《远征》新服【灵鹫】将于7月30日13:00火爆开启,全新血战之路等你挑战!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