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MVP青鸟:线下赛才是我的主场

2012-11-13 13:30作者:永远的冷冽来源:未知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DNF TGA明星挑战赛十月第三周为团队赛,前三名分别为:冠军:疯子队、亚军:你们猜队、季军:血海深仇队。

  赛后,我们对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的女漫游青鸟进行了一个简单的采访(游戏名人)。

  记者:青鸟你好,作为本周比赛的MVP,你带领你们猜队战胜了血海深仇队,最后惜败疯子队,你认为你的队友发挥得怎么样?

  青鸟:队友的话,人总会有一个精神状态的问题,而且飘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糖也打的非常不错。这还只是线上比赛,相信如果是线下比赛,我们会发挥出更强的实力。

  记者:对于决赛(电竞资讯)不是BO5的赛制有什么看法?

  青鸟:这个的话,开始我个人也很想BO5的赛制,但是翔态度很坚决,那就没办法了,都是打比赛的朋友,也不是特别在意这些。但是实际上差别是有的,BO5的比赛可以更好的调整状态,而且发挥也稳定,一些不确定因素会被限制到更小。

  记者:线上比赛由于网络的原因很多选手使用喷火技能时都会造成一定时间内很大的延迟,这个问题你觉得对漫游是致命的吗?

  青鸟:线上喷火的网络问题是很致命,所以我一直说线上不能发挥真正的实力,对手中了我的喷火,在线下就是一套,线上的话就直接浪费了技能,甚至对手被憋在角落里就跑出来了。所以喷火不能用的话,我都没有抱希望可以赢的。

  记者:最后作为本次邀请赛的MVP对大家说点什么吧。

  青鸟:大家好,我是脚有七里香之称的沈途,希望大家来看我比赛戴上防毒面罩。顺便支持女漫游的请继续加油,女漫游比赛太少了。

[编辑:永远的冷冽]
上一篇:TGA明星挑战赛 疯子队实力强劲逆转夺冠 下一篇:TGA金牌解说选拔赛DNF项目冠军-月与海吴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