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参赛选手—"笑靥欢颜"朱玲

2012-11-13 14:09作者:永远的冷冽来源:未知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将女儿娇笑的欢颜展现的如此令人赏心悦目,也正是因为这些乐天派的女车手们,飞车世界(国际游戏资讯)也充满了欢声笑语,在西南分站赛的舞台上,女子竞技冠军“朱玲”在击败其他车手后后荣登竞速冠军宝座,如画笑靥尽情的舒展开来。当她捧着奖杯享受满场祝福时,动人的笑颜令满场的灯光也为之失色。

       回顾朱玲的冠军之路,不可否认的是她的刻苦努力,在赛前的两个月中,朱玲每天都保持相当长的练车时间,而且为提升自己的竞速技术,还专门向飞车高手拜师学艺,寻找技术娴熟的同伴充当陪练,在经历过无数次的试炼,总结后,其技术得到了明显的提高。在西南站的赛场上,其表现出来的强大实力折服了在场观众和实力顶尖的男车手,对于冠军的最终归属,朱玲,无疑是众望所归的。
       有些人说恋爱中的女人是最美的,因为甜蜜的爱情会让温柔的笑容挂满弯弯的嘴角,而西南站的朱玲无疑是被丘比特照顾的幸运儿。在参与西南站的竞速中,朱玲的男朋友在现场为她助威呐喊,舞动的甜蜜催发了她挑战的激情,让她在极速道路上一路奔驰,最终用女子冠军的桂冠为属于她的爱情刻上铭心的一笔。
       爱情,荣誉双丰收,幸福有时就是那么的简单,而当幸福来得那么简单,那么突然的时候,我们理当尽情的展现我们的笑颜,笑靥欢颜的朱玲,希望她在冲击极速的道路上带着笑声一路向前。

[编辑:永远的冷冽]
上一篇:QQ飞车参赛选手—"萌动世界"粱苏萌 下一篇:QQ飞车参赛选手—"颜清如玉"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