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参赛选手—"萌动世界"粱苏萌

     粱苏萌,苏醒在萌动世界的女孩,紧紧的抱着属于小女儿的娇憨,踩着欢快的节奏,在自己的萌动世界中尽情歌舞。如果说有人能形容她的世界,那一定是一个幻美如童话诗篇,轻柔似三月春水的迷人境地。而如此一个有着自己小甜蜜的萌动女孩,却抱走了东北分站赛的冠军奖杯,实在令人惊叹且惊艳。 

      4年的飞车历程,精心的赛前准备,轻松的比赛心态,似乎都在向我们证明,粱苏萌能够获得冠军是理所当然的,但其中的冷暖,也只有在捧上奖杯的时刻,或许才能在心理给自己诉说。但在了解过她的飞车历程后,我们才真正看见她付出过的努力,带着属于自己的欢乐在边境赛场默默的锤炼自己的技术,尽情的在飞车世界里构建者单纯的梦想和向往,正是这份单纯的坚守和向往,让这份收获显得那么珍贵。
      “有女丽芳华,裴回湘水湄。瓠犀发皓齿,双蛾颦翠眉”。生活中的粱苏萌,绝对是一个柔软的女孩,当她亲昵的拥着呆萌QQ公仔时流露的温情,让我们相信她一定在精心构筑的童话世界时找到了一个可以拉着小手散步的伙伴。带着这个世界的柔软和美丽,将苏醒飞车世界萌动的乐曲。
      萌动世界已经苏醒,属于柔软美丽的篇章已经再尽情翻扬,在追逐极速的道路上,年度总结赛将为这份已经苏醒的萌动尽情欢呼,希望能在这个舞台见证一场关于苏萌的传奇。

[编辑:永远的冷冽]
上一篇:QQ炫舞参赛选手—"实力战将"夏瑾 下一篇:QQ飞车参赛选手—"笑靥欢颜"朱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