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TGA震撼开幕 王涛李铁现场助阵

  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是腾讯游戏旗下针对竞技用户的全新平台。2014年TGA夏季赛于5月30日在太仓开打。在10天的比赛中,将会进行FIFAOL、自由足球、炫斗之王、DNF、LOL等热门竞技游戏的比赛。

2014TGA大奖赛总决赛

  开幕式刚刚开始,众多美女为大家献上的击鼓表演就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火热的竞技赛事即将展开,现场观众和嘉宾都已经迫不及待。

 

  美女主持宝宝随后登场,相信大家对多次主持电子竞技活动的宝宝一定印象深刻。她请上了开幕式的首位嘉宾——皇族LOL战队的ADC选手Uzi,作为曾经参加过TGA赛事的选手,Uzi表示TGA对于自己有很大的帮助。

 

 

  接来下登场的则是重量级嘉宾——中国足球的传奇人物李铁,本次他是作为特邀解说,现场解说FIFA Online3的比赛。

  下一位嘉宾则是TGA的老面孔,去年就作为自由足球解说的王涛,今天继续作为自由足球的解说为观众带来精彩的点评。

  开幕式到此落下了帷幕,激烈的竞技赛事即将展开,两位解说也将为观众带来专业的比赛评述。更多精彩TGA赛季,请关注叶子猪TGA2014夏季赛报道专题。

2014TGA大奖赛总决赛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爆冷!OMG惨遭翻盘 PE勇夺LPL总冠军 下一篇:TGA夏季总决赛宣传片 冠军起跑的舞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