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期待! 迅雷年会《颓废之心》美女乱入

  某位大神曾经曰过“有女人的地方就有男人,有男人的地方就有**”,无论是各大游戏展会还是年底的各种活动现场都能看到无数白花花的美……女出现在眼前,每次都像约会刷卡一样刷出宅男们的一波惊喜。

  颓废之心专题 颓废之心官网

  正直岁末年初,迅雷年会即将到来之际,《颓废之心》作为迅雷游戏2013年的重头戏,在23日即将举办的年会上,自然也有着些许特别惊喜刺激的编排,比如骤然出现在公司的美女们,已经刺激着IT宅男们的肾上腺素,这是算是为扶正宅男们正确取向的年会良心福利吗?燃烧吧荷尔蒙,今2013这是必须要雄起的节奏啊!

  可爱的、妩媚的、清纯的、知性的、小清新、小文艺……各种类型的美女香气让阳盛阴衰的项目组燃出了炙热的战斗火焰,冒死附上部分美女照片曝光,苦逼的IT宅男们接受姐姐们的爱吧~

迅雷年会《颓废之心》美女乱入
迅雷年会《颓废之心》清纯美女
迅雷年会《颓废之心》美女乱入
迅雷年会《颓废之心》清纯美女
上一篇:锐利创新不抄袭 《天地决》火爆测试盘点 下一篇:装备银子通通拿下!《曙光之城》副本之路

颓废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