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5
手游推荐 

《红莲之王》创造101女孩主题曲Cos版演绎 你Pick谁?

  01位性格迥异、青春靓丽的小姐姐同台竞技PK,挥洒着青春与汗水。虽然节目整体氛围充满阳光、有态度,但大多数网友表示:我就是来欣赏颜值的!果然颜值即正义。虽然目前只留下了为数不多的小姐姐,但节目中曾出现过的一对双胞胎姐妹却依然让粉丝们难以忘怀,她们便是高校偶像女团CH2的人气团员——杨美琪和杨美玲。

  近日,两姐妹又因一组游戏的Cosplay照再次登上了粉丝们的话题榜。当《创造101》姐妹遇上卡牌Moba游戏《红莲之王》又会擦出怎样绚丽的火花呢?来来来,福利为大家送上!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605.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video/201806-1432473.shtml